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岡田准一強勢回歸 續集《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欅坂46平手友梨奈、堤真一加盟演出
岡田准一強勢回歸 續集《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欅坂46平手友梨奈、堤真一加盟演出
2021-09-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累計出版超過800萬冊,受到許多知名人士愛戴,並稱其為「當代最有趣漫畫作品」的《殺手寓言》,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領銜主演電影版,繼2019年在日本獲得廣大成功之後,續集《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也在影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將在101日於全台大銀幕笑翻上映!

▲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照(圖/采昌)

由於觀眾們的熱烈期盼,讓製作團隊在前作上映時,就展開全新系列的拍攝計畫,也讓續作《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應運而生。本片改編自原著漫畫粉絲公認最賺人熱淚的「宇津帆篇」,無論動作場面、搞笑與戲劇性都更加進化升級。

▲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照(圖/采昌)

漫畫原著作者南勝久在得知拍攝續集後,更從劇本階段就參與討論,並信心喊話:「我確信本作對原著粉絲與影迷來說,都將更加超越前作!」導演江口幹對此表示:「雖然早就知道會是巨大挑戰,但既然要拍,不超越前作就沒意義了!」尤其本片的故事跟前作劇情獨立發展,就算沒有觀賞過前作的觀眾,也不會在本片有看不懂的疑慮。

▲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照(圖/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的卡司也是一時之選,除了岡田准一、木村文乃、山本美月、佐藤二朗、宮川大輔、好井正雄(井下好井)、井之脇海、安田顯、佐藤浩市等前作原班演員陣容,更加入全新登場的演員角色──擁有表裡不一雙重面貌、誓言要向寓言展開復仇的最強對手「宇津帆」,找來與岡田合作多次的影帝級男星堤真一擔綱。

▲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照(圖/采昌)

此外,跟宇津帆同住的輪椅少女「雛子」,則找來人氣女團「欅坂46」當中,被譽為「絕對皇牌」的前人氣成員平手友梨奈詮釋。另一方面,飾演宇津帆的左右手、同時也是職業殺手的「鈴木」,則找來持續活躍在電視劇與電影的安藤政信飾演。此外,還有搞笑團體「Punk Booboo」成員黑瀨純,以及女星橋本愛實等全新陣容共同加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岡田准一攀上失速飛車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鷹架搏命狂奔
岡田准一強勢回歸 續集《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欅坂46平手友梨奈、堤真一加盟演出
上則:柯震東、林哲熹迷失男男禁戀? 《金錢男孩MONEYBOYS》再傳捷報進軍釜山影展   下則:香港兩大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兩人合作22次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演出黑白雙煞默契絕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