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玩真的! 酸雨雷射擬真需求完美呈現密室挑戰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玩真的! 酸雨雷射擬真需求完美呈現密室挑戰
2021-09-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將於917日上映,故事不僅延續2019年全球熱賣的《密弒遊戲》刺激劇情,也找來前作男女主角泰勒羅素以及羅根米勒演出,導演亞當羅勃提爾表示:「羅根是個很強的男主角,同時也有駕馭幽默、動作場面跟即興發揮的能力。」羅根米勒說明:「這部電影的肢體挑戰是非常縝密的,幾乎要一直保持在能量全開的狀態,而挑戰的部分也是要在演出身陷混亂的同時保持內心的平靜,有時真的會讓情緒非常緊張。」

▲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劇照(圖/索尼影業)

電影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驚險刺激的關卡,每個關卡都是劇組耗費許多心力完成,包含將20噸的沙放進60立方公尺的空間做出能讓人沉下去的流沙,或是在南非攝影棚重建出紐約地鐵站和紐約街景,以及透過後製特效完成銀行金庫的致命雷射。

▲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劇照(圖/索尼影業)

導演為求逼真,每個細節都細心打造,此次美術指導找來英國奧斯卡獎(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愛德華湯瑪斯操刀,他表示:「當我讀到劇本中說要降酸雨,我心想太好了,終於有個簡單的美術安排。」

▲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劇照(圖/索尼影業)

但其他劇組人員則嚇得反應說:「我們被問了很多問題,像是能用真的酸雨嗎?我們為什麼不能把場景道具真的融化?即便最後拍攝還是只用了水,導演還是會希望能讓雨量看起來更大,這對室內拍攝場景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玩真的! 酸雨雷射擬真需求完美呈現密室挑戰
邀請影迷玩遊戲【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實境解謎場景現身台北信義威秀!
最刺激密室逃脫遊戲續集更危險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預告上線!
上則:香港兩大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兩人合作22次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演出黑白雙煞默契絕佳   下則:《親情解鎖》恐同老父出言羞辱同志兒 老牌男星蘭斯漢里克森攜手維果莫天森演活失智老父無助心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