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從跑友變砲友 《心悸效應》女警火辣雙峰全裸堅挺上陣
從跑友變砲友 《心悸效應》女警火辣雙峰全裸堅挺上陣
2021-09-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擁有俄國”美國隊長”之稱的新銳帥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首次在《心悸效應》獨挑大樑飾演身材結實精壯的田徑國手謝爾蓋,並與高冷火辣女警同床挑戰限制級情慾戲,飾演女警的女神波莉娜瑪克絲莫娃更是全裸挺雙峰大膽上陣,如此血脈噴張又養眼的洩慾畫面讓人臉紅心跳!《心悸效應》即將於9/10正式上映。

▲ 《心悸效應》劇照(圖/可樂電影)

由俄國新銳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首次在奇幻懸疑新類型電影《心悸效應》獨挑大樑,有著帥氣又高挑的外型,酷似”美國隊長”的他與以往戲路不同,在片中展現帥勁與精壯體格,大玩時空穿越,卻因此陷入難解的兇殺案謎團之中,緊張刺激的推理過程,使觀眾與主角燒腦到最後一刻。

而首次擔當主角的葉夫根尼羅曼佐夫在劇中與人氣、美貌與實力兼具俄國女星波莉娜瑪克絲莫娃擁有多場精采對手戲,兩人從跑友變”砲友”,專業的跑步教學竟一路教上床,洩慾畫面相當養眼吸睛,讓人心跳加速。

▲ 《心悸效應》劇照(圖/可樂電影)

《心悸效應》描述一位前程似錦的田徑冠軍跑者謝爾蓋,在一場失速狂飆的車禍意外後失去了女友。失意的他開始把自己隱藏起來,但身邊卻開始發生一連串殺人事件,而證據都顯示嫌疑犯就是他。女警娜西亞承辦此連環殺人案,覺得事有蹊翹,便開始和急欲洗清罪嫌的謝爾蓋合作追查真相。

謝爾蓋某次慢跑時意外發現,自己透過跑步讓心跳持續上升超過極限後,竟可以短暫穿越時間回到過去。於是他們利用這個能力,逐漸深入真相,發現背後其實另有真凶,並正在計畫著殺掉更多人…。究竟謝爾蓋有沒有辦法緝拿真兇,為自己脫罪,並成功保護周遭的人呢?

▲ 《心悸效應》劇照(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從跑友變砲友 《心悸效應》女警火辣雙峰全裸堅挺上陣
上則:「尼歐」基努李維回來了!【駭客任務:復活】正式預告曝光   下則:鬼才導演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 只需一晚就能改變你的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