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咒》預告吸全球百萬關注 觀看人數暴增引臉書無預警下架
《咒》預告吸全球百萬關注 觀看人數暴增引臉書無預警下架
2021-09-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最受期待的台灣恐怖鉅片《咒》,於中元節發佈首支前導預告震撼各界,直到鬼門關大家恐懼陰影仍未消散,各大網路平台瘋狂轉傳預告,觀看次數已飆近百萬。火紅程度更引全球注目,不僅吸引韓國、泰國、香港、歐洲等超過30個發行商主動出價洽談版權,特別的是,《咒》前導預告竟被臉書無預警下架,為這支恐怖的影片更添神秘色彩。

前導預告引起熱烈迴響,驚嚇程度與吸睛度雙雙破表,特別是預告的最後10秒畫面嚇噴一堆網友,「漏尿、噴屎、摔手機、滾下床」各種生理反應通通被逼出來,讓柯孟融大呼:「真的好猛!」

▲《咒》劇照(圖/牽猴子)

《咒》啟發自發生在高雄的真實事件,赤裸揭露台灣民間最詭譎、被避談的宗教,太多離奇行徑引發網友熱議。最毛的是,這支預告上週無預警消失在臉書粉絲專頁四天,官方找不到任何原因,也沒有收到任何檢舉通知,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預告中有太多驚悚畫面,嚇得臉書總部將影片下架。導演柯孟融挑戰台灣首部邪教電影,創新題材獲得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的入圍肯定,柯孟融期待地說:「希望觀眾能夠喜歡這部電影,如果能被嚇到,甚至能被感動,那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咒》劇照(圖/牽猴子)

挑戰台灣影史最邪門電影、問鼎年度恐怖片冠軍寶座,預計在2021冬天上映的《咒》,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阿Q、黃歆庭聯合驚嚇演出。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咒》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

▲《咒》劇照(圖/牽猴子)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咒》預告吸全球百萬關注 觀看人數暴增引臉書無預警下架
問鼎本年度恐怖片票房冠軍電影《咒》 廖人帥大讚「強到炸」
上則:《假面飯店2》最新預告華麗登場 木村拓哉攜原班團隊回歸   下則:《007生死交戰》終極任務即將展開 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正式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