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24全明星助陣《綠騎士》 艾莉西亞薇坎德雙面激情戴夫帕托
A24全明星助陣《綠騎士》 艾莉西亞薇坎德雙面激情戴夫帕托
2021-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金獎製造機」A24製作公司打造的年度史詩冒險鉅獻《綠騎士》(The Green Knight),即將在910日於全台磅礡獻映。本片除了找來男主角戴夫帕托(Dev Patel)飾演亞瑟王的姪子「高文爵士」,配角群也是一時之選,更不乏多位演出過A24經典作品的影星,讓本片可說是「A24全明星之作」。

▲《綠騎士》劇照(圖/采昌)

導演大衛羅利(David Lowery)坦言是A24忠實粉絲,透露這雖然只是巧合,卻也坦言「我總有一天會需要這些演員來演我的作品」。而在配角群當中,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一人分飾兩角,展現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風情,更先後與戴夫帕托的角色有誘惑激情場面。此外,曾在電影《亞瑟王》(King Arthur)飾演過「高文爵士」的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如今也在本片飾演古堡主人,盛情款待因長途旅行而疲憊不堪的戴夫帕托。

 

▲《綠騎士》劇照(圖/采昌)

《綠騎士》由「金獎製造機」A24製作公司頃力打造,並找來《鬼魅浮生》(A Ghost Story)鬼才導演大衛羅利擔任編導,將流傳已久的經典詩篇搬上大銀幕。除了男主角戴夫帕托,本片可說是「A24全明星之作」,不論是演出過《人造意識》(Ex Machina)的艾莉西亞薇坎德、《天黑請關門》(It Comes at Night)的喬爾埃哲頓、共同演出過《女巫》(The Witch)的拉爾夫伊尼森(Ralph Ineson)與凱特迪奇(Kate Dickie),或是《聖鹿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的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一字排開都是A24經典作品;加上導演大衛羅利坦言自己就是A24忠實粉絲,不免讓人有許多巧合上的聯想。

  

▲《綠騎士》劇照(圖/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在《綠騎士》配角群中,曾以《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艾莉西亞薇坎德,便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既是戴夫帕托的戀人,也是他在旅途中引誘他的古堡夫人。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形象,為全片故事產生共鳴。尤其她的兩個角色,甚至先後跟戴夫帕托有調戲與激情場面,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A24全明星助陣《綠騎士》 艾莉西亞薇坎德雙面激情戴夫帕托
「金獎製造機」A24打造《綠騎士》 直衝爛番茄96%新鮮度!
上則: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亂世浮生》吸喬治男孩主動獻聲   下則:耗時5年,作畫張數高達15萬張《大都會》動漫界三大巨頭攜手合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