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成田凌溫柔喊話「我們要不要就先試一次」 安撫緩和清原果耶緊張情緒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成田凌溫柔喊話「我們要不要就先試一次」 安撫緩和清原果耶緊張情緒
2021-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為【婚前特急】、【夫婦日記】導演前田弘二聯手【愛情,突如其來】、【陽光只在這裡燦爛】編劇高田亮,打造出的新時代愛情喜劇。透過大量詼諧幽默的對白,建構出一段屬於怪咖的「平凡」追愛之路,導演前田弘二坦言,儘管劇組早早鎖定成田凌演出男主角大野,卻對該找演出與他有多場對手戲的怪怪美少女香住傷透腦筋,直到某次看了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愛歌~約定的承諾~】試映,才立刻決定邀請清原果耶演出。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劇照(圖/天馬行空)

沒有戀愛經驗,卻個性早熟,總是與同齡同學格格不入的香住,為了幫助數學老師大野追女仔,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從約會該找什麼樣的餐廳、該做些什麼事、準備什麼禮物、穿什麼服裝、談論什麼話題,通通經過精密研究,甚至帶著老師一起提前「預習」約會行程。然而,站在遠處看著老師與夢中女神愈走愈近,她的心卻也悄悄地動搖了。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劇照(圖/天馬行空)

清原果耶形容自己在演出香住這個角色的每一天,都像是在戰鬥一樣,無時無刻戰戰兢兢,從開拍前便不斷與導演針對角色進行討論,「我的壞習慣就是很容易想太多,就算知道想下去也不會有答案,仍然會持續地去想。這時候成田凌先生就會走過來,溫柔地跟我說『我們要不要就先試一次呢?』這句話總讓我放鬆不少,真的幫了我非常多!」【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將於9月10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成田凌溫柔喊話「我們要不要就先試一次」 安撫緩和清原果耶緊張情緒
成田凌社交障礙上身 被美少女清原果耶直指「你很帥,可惜太怪了!」
給怪咖魯蛇們的「戀愛特訓班」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幽默提問「正常」究竟是什麼?
上則:導演溫子仁原創恐怖新片 【疾厄】明日限制級上映!   下則:睽違兩年! 電影《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2021秋冬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