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土屋太鳳大讚田中圭暖男 《變調的灰姑娘》片場暖心舉動超圈粉
土屋太鳳大讚田中圭暖男 《變調的灰姑娘》片場暖心舉動超圈粉
2021-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暗黑驚悚懸疑的日本話題電影《變調的灰姑娘》(The Cinderella Addiction) 於台現正熱映中,由《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人氣女星土屋太鳳與《大叔之愛》爆紅男星田中圭共同主演,共譜一段看似童話般美好卻逐漸走向崩壞的衝擊故事。

▲《變調的灰姑娘》劇照(圖/CATCHPLAY)

雖然在片中的腹黑變調戲碼令觀眾大開眼界,但兩人也澄清,私下的他們絕對跟電影中看到的不一樣,土屋太鳳大讚田中圭是「超級大暖男」,還分享田中圭私下超會照顧人,在片場對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體貼,天氣冷還會幫大家準備熱飲,暖心舉動超圈粉!

而田中圭也對土屋太鳳讚不絕口,他說:「電影拍攝時的休息時間我們常常嘻皮笑臉地玩在一起,但一上戲她馬上就凶狠起來了!真的非常專業,土屋太鳳的精湛演技是《變調的灰姑娘》的最大亮點!」

▲《變調的灰姑娘》劇照(圖/CATCHPLAY)

《變調的灰姑娘》中的扭曲家庭,將上演一場道德淪喪的殺人事件,而男女主角的反差演技,亦使平常形象溫良恭謙的土屋太鳳與田中圭展現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湛演技,網友直呼:「超期待兩人徹底黑化互飆演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土屋太鳳大讚田中圭暖男 《變調的灰姑娘》片場暖心舉動超圈粉
上則:維果莫天森無籌兼數職 自掏腰包投入導演處女作《親情解鎖》   下則: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揭曉 雙台片強檔《月老》《詭扯》重磅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