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班牙疫情期間克難拍攝【蝸牛之家】 全劇組戴口罩跑遍荒野鄉村
西班牙疫情期間克難拍攝【蝸牛之家】 全劇組戴口罩跑遍荒野鄉村
2021-08-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蝸牛之家】改編自西班牙暢銷小說,劇本由原作小說家桑德拉加西亞涅托親自改編,將紙上的故事完整搬上大銀幕,【蝸牛之家】將於9月3日在台上映。

▲《蝸牛之家》劇照(圖/天馬行空)

本片也是女導演瑪卡蕾娜阿斯托加的首部劇情長片,初試啼聲便獲得高度評價,西班牙影評更盛讚本片宛如羅曼波蘭斯基遇上史丹利庫柏力克,成功將一名瀕臨崩潰的小說家內心世界具像化呈現,並結合鄉野傳說,交織出一段虛實交錯的驚悚故事。

▲《蝸牛之家》劇照(圖/天馬行空)

本片也是首批在疫情期間,參照西班牙防疫指南拍攝的電影,同時也是西班牙戲院解封後第一波上映的電影之一。導演瑪卡蕾娜阿斯托加回想起拍攝的過程,除了必須克服山林間拍攝的大自然挑戰,全劇組更必須連續戴著口罩好幾個小時,並隨時留意維持好安全社交距離。

導演形容:「在疫情期間完成這部電影非常不容易,這種感覺就和【蝸牛之家】的主人翁安東尼奧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等在前方的危機是什麼,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反轉再反轉!《蝸牛之家》西班牙燒腦暢銷小說改編之作
上則:二十六週年神級動畫重返大銀幕 《阿基拉》導演大友克洋領銜三大名導傾力製作   下則:《尚氣與十環傳奇》拳拳到肉 成就凡人武術的最高境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