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評口碑背書【暫時停止呼吸2】 地表最強盲人回歸大銀幕精彩復仇
影評口碑背書【暫時停止呼吸2】 地表最強盲人回歸大銀幕精彩復仇
2021-08-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暑假唯一限制級好萊塢新片【暫時停止呼吸2】全台首週末票房為271萬,榮登本週新片票房冠軍及2021年度限制級電影開片票房冠軍!地表最強盲人實至名歸,看過的網友和影評表示「血腥場景很精彩」、「殺人手法很有創意」、「故事格局更大」、「對於聲音的掌握依舊令人驚豔」,外媒及影評如UNILAD、INDIEWIRE、FORBES在開片後也推薦觀眾觀賞本片,紛紛盛讚:「跟第一集一樣精采」、「這盲人的怒火會讓你坐立難安」、「十分暴力血腥」、「聰明又扭曲的手法」!

▲《暫時停止呼吸2》劇照(圖/索尼影業)

本片的片尾結局也引發許多想像和討論,許多粉絲好奇是否會有機會拍攝【暫時停止呼吸】第三集,飾演主角的史蒂芬朗預留伏筆表示:「畢竟有太多的可能性,但我不知道未來的發展,就像當【暫時停止呼吸】拍完後,我不知道故事會繼續發生。」但提到如果要拍攝第三集,史蒂芬朗說明:「續集絕對要跟前作一樣精采、甚至更好,也必須要是完整的故事,我們不只是重新再拍一樣的東西,至少我沒有興趣,那也不會是導演想要的。」

▲《暫時停止呼吸2》劇照(圖/索尼影業)

【暫時停止呼吸2】現正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影評口碑背書【暫時停止呼吸2】 地表最強盲人回歸大銀幕精彩復仇
地表最強盲人殺氣回歸! 《暫時停止呼吸2》首支預告上線
上則:阿湯哥竟然領便當?《詐製片家》三影帝合體嘴炮無極限   下則:問鼎本年度恐怖片票房冠軍電影《咒》 廖人帥大讚「強到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