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獎製造機」A24打造《綠騎士》 直衝爛番茄96%新鮮度!
「金獎製造機」A24打造《綠騎士》 直衝爛番茄96%新鮮度!
2021-08-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哈比人》(The Hobbit)之後,又一震撼觀眾視聽體驗的奇幻史詩冒險大片《綠騎士》(The Green Knight),即將在910日於全台磅礡鉅獻。

▲《綠騎士》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改編自《魔戒》作者J.R.R.托爾金(J.R.R. Tolkien)的翻譯文本傑作《高文爵士與綠騎士》(Sir Gawain and the Green Knight),並由曾發行過《宿怨》(Hereditary)、《夢想之地》(Minari)等優質獲獎佳片的製作公司「A24」最新打造,對圓桌騎士的經典故事進行嶄新又大膽的詮釋,也讓本片近期在北美上映之後,不僅斬獲首週新片票房亞軍,更締造A24的歷史第四高開片票房佳績。

此外,本片也獲得全球媒體與影評的高度盛讚,不僅IMDb直逼8分佳績,爛番茄直飆96%新鮮度,更獲得Metacritic的「必看」認證,絕對是台灣觀眾們不容錯過的大銀幕必看之作!

▲《綠騎士》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綠騎士》找來《漫漫回家路》(Lion)金獎提名男星戴夫帕托(Dev Patel)飾演男主角「高文爵士」,讓他在片中踏上英勇無畏的宿命冒險長征,定義了自己的騎士精神。高文是亞瑟王的姪子,但他始終不認為自己有資格成為一名騎士,也不斷否認自己,流連於女人當中。

直到他在新年前夕,接受綠騎士的挑戰,砍下了對方的頭,並與對方約定隔年相見,接受對方回砍,獻上自己的頭顱。一年後,他履行承諾踏上難忘的自我發現之旅,並在途中與瘋狂的攔路強盜、幽靈般的少女、流浪的巨人、妖精與會說話的狐狸相遇與抗衡。他透過面對綠騎士,來定義自己的性格,並在他的家庭與王國當中,試圖證明自己的榮耀與價值。

▲《綠騎士》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A24全明星助陣《綠騎士》 艾莉西亞薇坎德雙面激情戴夫帕托
「金獎製造機」A24打造《綠騎士》 直衝爛番茄96%新鮮度!
上則:陰陽兩界有去無回!《鬼門》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   下則:「泰版黑嘉嘉」首戰大銀幕《老闆衝殺小》 攜手「真人版野口」化身辦公室柯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