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反轉再反轉!《蝸牛之家》西班牙燒腦暢銷小說改編之作
反轉再反轉!《蝸牛之家》西班牙燒腦暢銷小說改編之作
2021-08-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蝸牛之家》改編自西班牙同名暢銷懸疑小說,結合古老傳說、驚悚、謎團、兇案,以及愛情與成長等元素,燒腦的情節在現實與虛構之間來回交錯,讓觀眾不到最後一刻都難以看清事情的全貌。

本片劇本由原作小說家桑德拉加西亞涅托親自改編,將紙上的故事完整搬上大銀幕。西班牙影評更盛讚本片宛如羅曼波蘭斯基遇上史丹利庫柏力克,成功將一名瀕臨崩潰的小說家內心世界具像化呈現。

▲《蝸牛之家》劇照(圖/天馬行空)

作為女導演瑪卡蕾娜阿斯托加的首部劇情長片,本片卡司也相當亮眼,不僅找來西班牙知名男星哈維爾雷伊飾演主角安東尼奧,更請來西班牙實力派花旦帕姿薇格共同演出。帕姿薇格形容:「《蝸牛之家》不只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也反映出人心深藏許久的創傷和黑暗面,以及提醒我們認清生而在世,還有很多超出我們能力、理解範圍的事物存在。」男主角哈維爾也坦言,「片中的每個角色幾乎都有著一段不堪的過去,以及企圖隱藏的真相,這是一個非常豐富又能反映真實人性的故事。」

▲《蝸牛之家》劇照(圖/天馬行空)

本片於西班牙疫情期間拍攝,是首批參照防疫指南拍攝的電影,同時也是西班牙戲院解封後第一波上映的電影之一。劇組每天連續戴著好幾個小時口罩、維持在安全社交距離的情況之下拍攝,男主角哈維爾表示「《蝸牛之家》堪稱在史上最艱難的時刻所完成的。」

導演瑪卡蕾娜阿斯托加也坦言,面對未知的疫情,拍攝這部電影的過程就像是在經歷一段未知的旅程,「在疫情期間完成電影,這種感覺就和《蝸牛之家》的主人翁安東尼奧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等在前方的危機是什麼,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蝸牛之家》93日上映

▲《蝸牛之家》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西班牙疫情期間克難拍攝【蝸牛之家】 全劇組戴口罩跑遍荒野鄉村
上則:史詩巨作《沙丘》IMAX大銀幕搶先體驗 漢斯季默配樂建構新世界   下則:成田凌社交障礙上身 被美少女清原果耶直指「你很帥,可惜太怪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