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中文配音搭檔出爐!《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沈玉琳攜手郭書瑤搞笑獻聲
中文配音搭檔出爐!《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沈玉琳攜手郭書瑤搞笑獻聲
2021-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夢工廠動畫入圍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的賣座動畫喜劇【寶貝老闆】在全球締造超過5億美元的亮眼票房成績,全台票房也有近9千7百萬新台幣的好口碑,中文版票房也佔了52%的好成績,2021年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將於近期歡樂登場。這次【寶貝老闆:家大業大】中文版的寶貝老闆泰德仍是由第一集擔任配音的神反應主持人-沈玉琳二度聲演,全新角色寶貝女老闆則是邀請到實力派演員郭書瑤擔任配音。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劇照(圖/環球影業)

寶貝老闆沈玉琳歷經四年滄海桑田的洗禮,連聲音導演都驚嘆,當年只能“做自己"的配音方式來聲演,沒想到如今能媲美專業配音員,已經可以一再再琢磨,講話語調不僅更富有感情,還更具戲劇表現張力,這讓沈玉琳強調這次的配音是他配音生涯中最滿意的成果。沈玉琳認真表示,這次在配音前也做足準備,還自豪說到自己是大吼大叫達人,獨特笑聲更是無人可效仿,只是遇到氣音發聲就相較困難,常會和喉音搞混。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沈玉琳攜手郭書瑤搞笑獻聲(圖/環球影業)

郭書瑤表示對於睽違8年可以再度參與好萊塢動畫【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新角色配音感到非常開心,而且很喜歡寶貝老闆這個角色,也有看過第一集【寶貝老闆】,超愛他反差萌的fu很可愛。

那在配音之前,有運用拍戲的準備方式來做功課,試著去想像和揣摩角色的方式來進入狀況,這次配音的角色是一位寶貝女老闆蒂娜,角色個性很機靈反應又快,所以講話速度要快還要唸清楚對白,同時也要帶有情緒張力,但又不能失去小寶寶的感覺,真的是一大挑戰,因此整個配音過程一直被聲音導演揍,只有在配鬼吼鬼叫的時候導演稱讚說幾乎和國外的聲音無違和。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劇照(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蒂娜寶寶」登場!【寶貝老闆:家大業大】寶貝老闆全新接班女強人
中文配音搭檔出爐!《寶貝老闆:家大業大》沈玉琳攜手郭書瑤搞笑獻聲
2017年賣座動畫片【寶貝老闆】續集【寶貝老闆:家大業大】今年暑假歡樂登場!
上則: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 《鬼門》打造身歷其境的恐怖世界   下則:呼應影迷渴望 是枝裕和監製《不容易的爸爸》北影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