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猛毒2:血蜘蛛》最新預告上線 反派「血蜘蛛」首次從漫畫跳上大銀幕大開殺戒
《猛毒2:血蜘蛛》最新預告上線 反派「血蜘蛛」首次從漫畫跳上大銀幕大開殺戒
2021-08-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粉絲期待許久的《猛毒2:血蜘蛛》最新預告近日上線!觀眾除了看到熟悉的男主角湯姆哈迪與共生體「猛毒」外,預告也釋出新反派角色「血蜘蛛」與「尖嘯」更多劇情與畫面。

▲《猛毒2:血蜘蛛》伍迪哈里遜飾克萊圖斯(圖/Youtube預告擷取)

由伍迪哈里遜飾演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因為共生體侵入,而變成比「猛毒」更血腥殘暴的「血蜘蛛」。他不僅槍彈不入、鮮紅黏稠的觸手更是他毀滅敵人的秘密武器。此外,最新預告也將看見由曾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娜歐蜜哈里斯飾演的新角色「尖嘯」,她不但能透過吼叫產生強而有力的音嘯,還能透過聲音來牽制對手,她將會搭檔血蜘蛛一起與「猛毒」大對決。

▲《猛毒2:血蜘蛛》娜歐蜜哈里斯飾演「尖嘯」(圖/Youtube預告擷取)

《猛毒2:血蜘蛛》是「血蜘蛛」這角色在漫威漫畫推出後,首次在大銀幕登場!影迷對於「血蜘蛛」的能力以及他如何和共生體共處的詮釋相當期待,導演安迪瑟克斯表示:『「血蜘蛛」可以變成霧狀,他有各式各樣的觸手,還可以變成武器,做到各種不同的事情。對所有的共生體來說,他們會反應共生宿主的樣貌,所以血蜘蛛的暗黑、低級趣味、聰明和怪異也是來自殺人魔克萊圖斯的機靈和幽默。」

▲《猛毒2:血蜘蛛》伍迪哈里遜飾血蜘蛛(圖/Youtube預告擷取)

電影預告也會看出克萊圖斯跟猛毒宿主艾迪布洛克之間微妙的關係。克萊圖斯除了狠咬艾迪的手指暗示他吃到的並非人血外,還說出:「我的就是你的、而你的就是我的」一番耐人尋味的話,導演特別說明這兩個角色的關係:「這兩人與生俱來的孤獨感讓他們找到彼此,所以克萊圖斯只願意跟艾迪說話,獨家把他連續殺人的故事提供給這位失業的記者。」

湯姆哈迪因為10歲兒子是猛毒鐵粉的關係,三年前爭取搶下出演《猛毒》男主角的機會。因為他太投入在這個角色,這次在《猛毒2:血蜘蛛》中更首次挑戰擔任電影長片編劇!同為《猛毒2:血蜘蛛》的編劇凱莉馬歇爾表示:「對湯姆哈迪來說,編劇的名份是新的,但如此投入絕不是第一次,他百分百投注在他做的每一件事情上。我可以說他已經嫁給猛毒了,他愛死這個角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猛毒2:血蜘蛛】熱潮全面來襲 實體和線上都佔領全台!
《猛毒2:血蜘蛛》最新預告上線 反派「血蜘蛛」首次從漫畫跳上大銀幕大開殺戒
湯姆哈迪強勢回歸《猛毒2》預告曝光! 反派「血蜘蛛」全球首次亮相
上則:「小丑女可能會死」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詹姆斯岡恩笑:誰知道?   下則:韓國大導李滄東《薄荷糖》 《紐約時報》盛讚:超越國界的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