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爛番茄開盤100%新鮮度!【自殺突擊隊:集結】配樂〈Rain〉MV釋出未曝光片段
爛番茄開盤100%新鮮度!【自殺突擊隊:集結】配樂〈Rain〉MV釋出未曝光片段
2021-07-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執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集結一群最窮兇惡級的犯罪份子,包含哈莉奎茵、血腥運動、和平使者、波爾卡圓點人、鯊魚王、捕鼠人2、標槍、蒙戈、思考者等,即將展開一場九死一生、拯救世界的任務。

該片爛番茄開盤猛飆 100% 新鮮度的驚人評價,許多影評人表示電影是「毫不掩飾的瘋狂」、「狂野有趣又充滿活力」,電影中的配樂歌曲也廣受好評、獲得熱烈討論。【自殺突擊隊:集結】將於85日(週四)全台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劇照(圖/華納兄弟)

對於導演詹姆斯岡恩來說,電影有兩件重要的事情:畫面與聲音,重點在於如何結合兩者來說故事,感動觀眾。他說:「音樂十分重要,不只是我所挑選的歌曲,也包括我請作曲家約翰墨非和我一起創作出的曲子,都非常適合這部電影。」

【自殺突擊隊:集結】電影音樂包含強尼凱許、吉姆卡羅樂團(The Jim Carroll Band)、堪薩斯合唱團、路易斯普利馬和小妖精樂團等。歌壇新星格蘭森(grandson)及潔西雷耶茲甚至為電影編寫並合唱〈Rain〉,日前正式釋出MVMV中也包含一些從未曝光的電影片段。

▲《自殺突擊隊:集結》劇照(圖/華納兄弟)

導演詹姆斯岡恩最後說:「我熱愛漫畫也熱愛電影,我覺得DC粉絲也早就知道我對於這些角色有多麼喜愛,對於能將他們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有多麼驕傲,即使他們在銀幕上可能只出現幾分鐘!粉絲和觀眾將能看到這些超級反派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大銀幕上展現他們所有魔力與古怪行徑。畢竟那正是我們進電影院看電影的動力,不是嗎?」【自殺突擊隊:集結】將於85日(週四)IMAXDolby Cinema版本同步在台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小丑女可能會死」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詹姆斯岡恩笑:誰知道?
爛番茄開盤100%新鮮度!【自殺突擊隊:集結】配樂〈Rain〉MV釋出未曝光片段
《自殺突擊隊:集結》外媒首波評價出爐 動作場面浩大、暴力搞笑
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自殺突擊隊:集結》 正式釋出全新預告
導演詹姆斯岡恩領軍【自殺突擊隊:集結】 曝光限制級版預告!
上則:義大利精品界血案登大銀幕 《Gucci:豪門謀殺案》女神卡卡變身時尚殺夫員   下則:網壇大小威廉斯故事改編 《王者理查》威爾史密斯飾演傳奇父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