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充滿理性與感性之作!《未來之書》融合科學與感情面並添加時空轉換元素
充滿理性與感性之作!《未來之書》融合科學與感情面並添加時空轉換元素
2021-07-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任《永生樹》的製片與副導演的卡洛辛特曼,跟美國名導泰倫斯馬力克成為莫逆之交,相差31歲的兩人情同父子,因此當卡洛辛特曼首次擔綱劇情長片的導演時,泰倫斯馬力克義無反顧地擔下監製這個重責大任。

卡洛辛特曼也對於泰倫斯能夠成為他新片《未來之書》的監製感激莫名,泰倫斯甚至還將他的團隊一起交給卡洛辛特曼來掌舵,包括攝影大師裘葛溫德默(Joerg Widmer)和場景設計大衛柯瑞克(David Crank)!這些元素都讓《未來之書》(The Book of Vision)交出了相當不俗的成績單,也受到許多影癡的期待。

▲《未來之書》劇照(圖/傳影互動)

導演卡洛辛特曼在《未來之書》中融合科學與情感,添入時空跳躍元素,藉由一本古籍串接起過去和現代,宛如一面鏡子的兩端;演員們在兩個時空分飾不同角色,對比映照出今昔觀點,儘管過往命運已無法挽回,但能否改變現在的抉擇?加上泰倫斯馬力克擔綱監製,承襲其絕美的影像風格,交織出一段穿越時空、透視心靈,唯美又動人的奇幻旅程。

▲《未來之書》劇照(圖/傳影互動)

故事描述一位女醫生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前程,來到大學鑽研醫學史。她發現一名十八世紀醫生的手稿,除了記載病人的身體狀況,也描繪他們的心理和夢境,讓她深深著迷。纏繞於字裡行間的情緒與記憶,彷彿引領她回到那個年代:懷孕的軍官夫人只能壓抑自己真實的愛,流產的女傭深信死去的孩子被森林的樹木看照著;而她彷彿能穿越時間的限制與這些靈魂交會,找到生命的出口。《未來之書》(The Book of Vision)即將於813日在台上映。

▲《未來之書》劇照(圖/傳影互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蟻人保羅路德領軍抓鬼 【魔鬼剋星 未來世】最新預告上線!   下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實音檔曝光 當事人黛比葛萊索還原惡魔附身殺人經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