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你需要開燈才能入睡」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你需要開燈才能入睡」
2021-07-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案例,華倫夫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作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讓他們走出鬼屋協助警方調查恐怖犯罪的起因,同時也墮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在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恐怖片的黃金指標」、「你需要開燈才能入睡」、「駭人而強勁、令人毛骨悚然」、「【厲陰宅】系列最黑暗又嚇人的作品」。

▲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劇照(圖/華納兄弟)

不同於過往【厲陰宅】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以華倫夫婦調查案件為主軸,並把羅琳的天賦以前所未見的方式融入劇情,她的靈眼與故事情節緊緊相連。溫子仁強調:「【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仍是一部與惡靈力量有關的恐怖片,這次觀眾能與華倫夫婦一起踏上旅程,揭開故事的神秘面紗,一定會更有意思!」

▲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劇照(圖/華納兄弟)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也維持【厲陰宅】宇宙中的傳統,在正式開拍前舉行祈福儀式,祈求拍攝全程平安順利。劇組這次找來聖尼科勒天主教堂奧列特主教主持,他是真正的驅魔師,為拍攝場景及製片辦公室祈福,淨化工作環境,讓所有演員和劇組人員感到安心,保持正面能量。

▲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劇照(圖/華納兄弟)

奇怪的是,第一個場景的祈福儀式結束後,薇拉法蜜嘉(飾演 羅琳華倫)的劇本側邊立即出現血跡,雖然她本人並沒有流血。薇拉法蜜嘉本人自己不太喜歡談論此事,表示:「羅琳曾經說過,如果你給惡靈機會,就是認同祂們,等於對惡靈敞開了雙臂,你所相信、執著的意念都會在你身邊凝聚。你得靠自己才能築起屏障,必須有顆堅強的心。」【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722日(週四)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實音檔曝光 當事人黛比葛萊索還原惡魔附身殺人經過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挑脫鬼屋框架 華倫夫婦真實檔案獨特具新意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你需要開燈才能入睡」
上則:全新首播! 《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排球少年!!第一季》暑假隆重登場   下則:經典問世三十周年紀念【雙面薇若妮卡】再度登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