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跨越禁忌《她的迴轉練習》教練與女學員間的火熱激情!
跨越禁忌《她的迴轉練習》教練與女學員間的火熱激情!
2021-07-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比競賽成績更難掌握的,是少女成長的青春情思2020坎城影展正式入選、金馬影展口碑盛讚,2021法國盧米埃獎最佳新人女演員,全新法國劇情片《她的迴轉練習》(Slalom) 將於723日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上映

▲ 《她的迴轉練習》劇照(圖/原創娛樂)

劇情描述15歲少女麗姿是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高中生,她入選了嚴格挑選選手的滑雪隊,目標是成為職業運動員。前冠軍選手轉任教練的費德,對他帶的新一批學生充滿希望,特別是麗姿,儘管她缺乏經驗,費德仍想將她訓練成閃亮新星。在費德的一對一貼身指導下,麗姿將面對遠超出訓練過程的身體與情感壓力。然而麗姿所擁有的決心,是否足以擺脫費德對她的扭曲掌控?

▲ 《她的迴轉練習》劇照(圖/原創娛樂)

《她的迴轉練習》由夏琳法維耶 Charlène Favier執導夏琳出生於1985年,曾於賈克樂寇國際戲劇學校學習表演,法國國家影像與聲音高等學院學習編劇,2015年畢業於此。24歲時創立自己的公司Charlie Bus Production,編導製作多部短片和紀錄片。《她的迴轉練習》是她的首部長片,取材自青春期經歷,入選包括坎城在內的眾多國際影展,一舉打開國際知名度。

▲ 《她的迴轉練習》海報(圖/原創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到半張電影票價在家看首輪院線片! 入選坎城影展《她的迴轉練習》PVOD新上架
上則:電影【梅艷芳】最新預告海報上線!新人演員王丹妮首挑大樑致敬一代百變舞台女王   下則:身高差距15公尺的跨種族戀情《銀河騎士傳 織愛之星》台灣上映確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