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第三佈局 塵沙惑》兇殘命案再起!劉冠廷揭暗黑秘密過往
《第三佈局 塵沙惑》兇殘命案再起!劉冠廷揭暗黑秘密過往
2021-06-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最具話題的犯罪懸疑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自開播後話題不斷引網友熱議,張榕容、莊凱勛和劉冠廷三位主角,暗黑痛苦過往都將在本週日播出的最新集數中全數爆發!這齣集結三金演員的年度劇集,持續熱播引爆話題,《第三佈局 塵沙惑》最新預告中,再度發生年輕女性謀殺案。在劇中為辦案拚盡全力的張榕容,更是被分局長一句「不要因為你爸爸是殺人犯」深深重擊,她心中隱藏多年的秘密因此揭開!

▲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照(圖/CATCHPLAY)

飾演為民喉舌議員的莊凱勛也表示,這次演出清新的政客,「親民、沒有排場、不綁樁腳、為民喉舌。」沒想到命案卻將他牽扯其中,讓莊凱勛在劇中痛聲大喊:「我這樣當議員有什麼用?講什麼英雄?」他和張榕容隨著案件追查,身陷危機,到底誰是加害者?誰又是被害者,這場層層「佈局」將繼續燒出真相。

▲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照(圖/CATCHPLAY)

《第三佈局 塵沙惑》本週劉冠廷將不再陽光,他的暗黑過往及金髮、花襯衫造型現身!劉冠廷和神秘女友人不為人知的過往即將揭開,今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一頭金髮漂丿的劉冠廷,讓網友熱烈議論,期待又將看到他如《陽光普照》中菜頭一角變色龍般的演技!


而飾演從事特種行業的魏蔓也正式登場,兩人激烈爭執,魏蔓痛苦哭喊「我一輩子就這樣子,我就是一個賤貨。」讓劉冠廷彷彿陷入情感和人生的黑洞,演出的劉冠廷因此直呼,「每天上戲前都有烏雲籠罩的感覺。」他是如何踏上警察之路,並深陷善惡的複雜糾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曲歌后楊乃文攜手香港樂壇新人獻唱《第三佈局 塵沙惑》主題曲
上則:揮之不去的夢靨再度來襲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驚悚預告公開   下則: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全新預告公開 梁朝偉出演反派滿大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