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自殺突擊隊:集結》 正式釋出全新預告
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自殺突擊隊:集結》 正式釋出全新預告
2021-06-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執導的超級英雄反派動作片《自殺突擊隊:集結》,集結了「血腥運動」、「迴旋鏢隊長」、「哈莉奎茵」、「和平使者」、「鯊魚王」等一幫最墮落的犯罪份子,即將展開一場九死一生的任務。

▲ 《自殺突擊隊:集結》角色海報(圖/華納兄弟)

昨天瑪格羅比、約翰希南、伊卓瑞斯艾巴、喬爾金納曼等多位卡司,提前釋出預告畫面,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不少人興奮表示:「超級反派就是沒辦法好好保密」、「這群人會提前釋出預告,一點都不意外!」,今天凌晨官方也正式釋出全新預告。

▲ 《自殺突擊隊:集結》角色海報(圖/華納兄弟)

預告中可以看到「阿曼達華勒」(薇拉戴維絲 飾演)利用「血腥運動」(伊卓瑞斯艾巴 飾演)的弱點說服他加入自殺突擊隊,並由「瑞克弗萊格」(喬爾金納曼 飾演)負責在任務達成前,管好這些從美夢監獄選出的精英隊員。

▲ 《自殺突擊隊:集結》角色海報(圖/華納兄弟)

隊員包含「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 飾演)、「黃鼠狼」(西恩岡恩 飾演)、「哈莉奎茵」(瑪格羅比 飾演)、「和平使者」(約翰希南 飾演)、「捕鼠人2」(丹妮拉梅爾基奧 飾演)、「鯊魚王」(席維斯史特龍 獻聲 / 史提夫阿吉 飾演)、「波爾卡圓點人」(大衛達斯馬齊連 飾演)、「智者」(麥可魯克 飾演)、「思考者」(彼得卡波蒂 飾演)。

▲ 《自殺突擊隊:集結》角色海報(圖/華納兄弟)

《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自編自導,電影中角色複雜的道德觀與導演岡恩稀奇的幽默風格不謀而合,他表示:「我從小就喜歡自殺突擊隊,他們是我最喜歡的漫畫英雄、反英雄、反派人物之一。我一直都對救贖的故事感興趣,尤其是那些沒有過上最好生活,並且有機會成為更好的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小丑女可能會死」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詹姆斯岡恩笑:誰知道?
爛番茄開盤100%新鮮度!【自殺突擊隊:集結】配樂〈Rain〉MV釋出未曝光片段
《自殺突擊隊:集結》外媒首波評價出爐 動作場面浩大、暴力搞笑
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自殺突擊隊:集結》 正式釋出全新預告
導演詹姆斯岡恩領軍【自殺突擊隊:集結】 曝光限制級版預告!
上則:好膽你就大聲說 《糖果人》全新預告驚悚登場   下則:《特種部隊 : 蛇眼之戰》全新預告釋出 亨利高汀揭「蛇影」神秘背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