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亨利高汀領銜主演【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詮釋忍者戰士蛇眼起源!
亨利高汀領銜主演【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詮釋忍者戰士蛇眼起源!
2021-06-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全台票房有1億4千多萬新台幣,2013年【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3D】全台票房達2億1千7百多萬新台幣,2021年派拉蒙影業暑假強檔將推出【特種部隊】系列最新作品【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本片是由導演羅伯史溫基【超危險特工】執導,主要演員有蛇眼 亨利高汀(【瘋狂亞洲富豪】、【去年聖誕節】)、白幽靈 安德魯光司(Cinemax 動作影集《戰士》)、安部春香【浪人47】、伊科烏艾斯【拳力逃脫】、平岳大【關原之戰】、烏蘇拉可貝蘿(NETFLIX《紙房子》)、薩瑪拉威明【弒婚遊戲】。

▲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劇照(圖/UIP)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亨利高汀飾演蛇眼,說:「在《特種部隊》漫畫中,蛇眼是一個擁有神秘過去的角色,他過去最有名的稱號是沉默忍者,賴瑞哈馬在他創作的一集漫畫《沉默無聲》中將這角色發揚光大,這集漫畫沒有文字,只有圖片。」特種部隊漫畫書籍作者賴瑞哈馬表示,在創作漫畫時…以蛇眼角色為中心發想出白幽靈的背景故事,是他將蛇眼帶入嵐影氏族(日本傳奇忍者家族)。

▲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劇照(圖/UIP)

亨利高汀繼續說:「我們試圖在既有的特種部隊傳說中取得平衡,但也希望找到方法跟上時代,給觀眾更多精彩故事,對於觀眾能看到這部電影感到超級興奮,這是進入特種部隊宇宙的踏腳石。」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表示,讓我們敘述蛇眼在失聲前的起源故事,為了真實呈現特別前往日本取景拍攝。

▲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劇照(圖/UIP)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亨利高汀領銜主演【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詮釋忍者戰士蛇眼起源!
特種部隊續集開拍! 亨利高汀挑大樑演「蛇眼」
上則:粉絲注意!Netflix公布熱門影集《雨傘學院》《怪奇物語》新消息!   下則:邊立蛋邊追劇!端午節在家防疫線上好劇看不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