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突破疫情國際發威《角頭—浪流連》獲選影展競賽進軍義大利
突破疫情國際發威《角頭—浪流連》獲選影展競賽進軍義大利
2021-06-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受到疫情影響,臺灣電影院雖暫停營業,臺灣電影卻依然發威國際。第23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Udine Far East Film Festival)今天(6/09)一口氣公布包括《角頭—浪流連》、《當男人戀愛時》、《親愛的房客》,以及去年金馬獎最佳影片《消失的情人節》等4部臺灣電影入選競賽。電影《角頭—浪流連》首度由張威縯、張芷瑄父女檔聯合監製,除在台創下1.6億的高票房,入選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導演姜瑞智此次並將同時角逐該影展的新導演「白桑獎」。

▲ 《角頭—浪流連》劇照(圖/海鵬影業)

今年邁入第23屆的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去年即使遭逢疫情肆虐,依然堅持線上舉行,成為歐洲第一個全線上舉辦成功的國際影展。該影展今年將以實體與線上影展同時舉辦,提供觀眾更多的選擇。

對臺灣電影向來厚愛、多次來台看片的影展主席莎賓娜巴瑞切提,對臺灣《角頭》情有獨鍾,除推薦該系列是「近幾年臺灣最成功的黑幫電影」,更對其動人的感情戲尤其感到驚艷,認為該片不僅呈現真實的角頭黑社會以及其恩怨糾纏,其獨精彩絕倫的敘事方式,更「拓展了類型電影外的浪漫風格」。

▲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今年將以實體與線上影展同時舉辦(中為鄭雨盛)(圖/海鵬影業)

由於臺灣正逢疫情及尚未全面注射疫苗,短期間無法赴歐洲出席影展,《角頭—浪流連》導演姜瑞智於該影展期間,亦將留在臺灣繼續其最新影集《我願意》的後製工作。雖然無法出席,但姜瑞智對能入選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依然感到十分興奮,「希望能讓更多歐洲朋友看到臺灣的在地文化」並希望其致力臺灣電影的努力,能被更多人看見及肯定。第23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將於624日至72日在義大利烏迪內盛大舉行。

▲ 《角頭—浪流連》劇照(圖/海鵬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今年暑假「樂一通隊」對抗「惡棍隊」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釋出全新預告   下則:Netflix《亞森羅蘋》第二部登場!飛車槍戰大鬧時尚之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