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Netflix《亞森羅蘋》第二部登場!飛車槍戰大鬧時尚之都
Netflix《亞森羅蘋》第二部登場!飛車槍戰大鬧時尚之都
2021-06-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今天發布法國原創熱門影集《亞森羅蘋》(Lupin) 第二部的最新幕後花絮,凱薩獎影帝歐馬希 (Omar Sy) 現身說法,暢談第二部的拍攝細節與秘辛,更直言「我的角色永遠不按牌理出牌」,預告後續劇情保證出乎意料,讓粉絲期待值整個爆表!

《亞森羅蘋》故事講述主角從經典文學「怪盜亞森羅蘋」的故事中獲得啟發,決定為自己父親25年前遭誣陷一事,展開一系列復仇行動。花絮中能見到第二部發生更多激烈衝突,上演飛車追逐、古堡槍戰等驚險場面,女星雪琳波提拉 (Shirine Boutella) 更透露「接下來會有很多像捉迷藏的追逐戲,然後劇情大翻轉」,請粉絲千萬別錯過精彩劇情。

▲ 《亞森羅蘋:第2部》劇照(圖/Netflix

Netflix原創影集《亞森羅蘋》第一部結尾留下許多未解謎團,當初可讓許多粉絲哀嚎「拜託趕快出續集!」,而對於即將登場的第二部,男主角歐馬希表示「這次我們想如實呈現巴黎的各種面貌,不只有名勝古蹟,還包括地鐵系統、公車站、郊區風景,我們甚至還真的去地下古墓拍攝!」,預告了他將上天下海、大鬧時尚之都的精彩復仇計畫。

▲ 《亞森羅蘋:第2部》劇照(圖/Netflix

在今天釋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即將上線的第二部劇情發展更加緊湊刺激:主角亞森迪歐的身份意外曝光,成為全國警方的通緝對象,而他為了拯救意外被擄的兒子,必須想出一套反擊富豪佩里格尼的復仇計畫,在躲避警方追緝之餘,能拯救他的摯愛,並還給他的父親清白。Netflix獨家原創影集《亞森羅蘋:第2部》將於 6 11 日全球同步上線。

▲ 《亞森羅蘋:第2部》劇照(圖/Netfli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突破疫情國際發威《角頭—浪流連》獲選影展競賽進軍義大利   下則:《大鑄劍師》韓國串流推出獲好評 蕭子墨化身鑄劍師耍劍眾人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