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鑄劍師》韓國串流推出獲好評 蕭子墨化身鑄劍師耍劍眾人閃
《大鑄劍師》韓國串流推出獲好評 蕭子墨化身鑄劍師耍劍眾人閃
2021-06-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男星蕭子墨在主演的新片《大鑄劍師》裡,飾演身手俐落的青年蒙陽,因為自小目睹會鑄劍的父親遭奸黨殺害,因此隨身帶著父親遺留下來的劍,意外地捲入皇室鬥爭,最終領悟到正義與鑄劍精髓。新片也讓他不僅要精彩耍弄巨劍之外,親自騎馬上陣演出之餘,演過《軍中樂園》兩棲海龍健兒的蕭子墨,這次更得挑戰在水底憋氣演戲,也難怪新片在韓國串流正式上線,就獲得高達9.6星的分數!

▲ 《大鑄劍師》劇照(圖/三和娛樂)

擁有有MMA綜合格鬥、柔術、散打等多項武打底子的蕭子墨,為了新片裡非一般細長箭型的巨劍,再次學習全新的箭術,他表示:「劇中安排的是巨劍,不是長箭,重量更重,要雙手才能拿住」雖然劇組有準備輕軟的道具劍,但為了畫面上營造武打強度與真實感,蕭子墨仍是拿著全鐵打造,至少25公斤的真劍上陣比劃功夫!

蕭子墨說:「整把劍是用實鐵打造,重量非常紮實,而且巨劍的施力又更累,每次一拍完鏡頭,第一件事情就是快把劍放下!」他形容在兵器互打的時候,不只金屬撞擊的聲音很嚇人,敲到對手的兵器,撞擊力道往往帶著強大的作用力,對手演員不小心也容易受傷。

▲ 《大鑄劍師》劇照(圖/三和娛樂)

除了持真武器入鏡外,蕭子墨為了《大鑄劍師》也親自騎馬上陣,以及挑戰水底憋氣演出。《大鑄劍師》目前正在愛奇藝獨家熱映中,配合台灣疫情嚴峻,該平台正逢推出免費領取14VIP活動,因此614日前均有機會可以免費收看《大鑄劍師》,讓防疫居家的民眾一飽眼福,免費領取VIP活動詳情請參考平台官網。

▲ 《大鑄劍師》劇照(圖/三和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Netflix《亞森羅蘋》第二部登場!飛車槍戰大鬧時尚之都   下則:ANIMAX頻道六月暑假前哨戰 經典《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強勢來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