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賭城變鬼城! 查導喪屍宇宙《活屍大軍》本周五全球上線
賭城變鬼城! 查導喪屍宇宙《活屍大軍》本周五全球上線
2021-05-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超人:鋼鐵英雄》名導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由漫威男星戴夫巴帝斯塔 (Dave Bautista)挑樑主演的超狂活屍電影《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將於本週五全球上線!該片描述一場恐怖的殭屍浩劫在美國爆發,導致「賭城」拉斯維加斯瞬間成鬼城。

劇組砸重本重新裝潢、打造出奢華賭場,更在賭場裡上演人屍大戰,一口氣炸翻超過500個吃角子老虎機,爆破場面精彩刺激,劇組更特地向Netflix熱門紀錄片影集《虎王》取經,找來全美老虎專家協助打造全片最恐怖生物「殭屍虎」,讓爆肌男星巴帝斯塔也嚇到皮皮挫!

▲ 《活屍大軍》劇照(圖/Netflix)

《活屍大軍》日前於網上釋出片頭15分鐘短片,揭露神秘又強大的活屍「宙斯」逃出軍方掌控,而飾演主角的男星巴帝斯塔,則組織了全球最精銳的抗屍部隊,踏上重返賭城的危險征途。導演查克史奈德早在10年前就完成本片劇本,他表示電影靈感源自經典恐怖片,如《異形》、《突變第三型》、《決戰猩球》等,「這部幾乎可以說是我最滿意的拍片經驗,無時無刻歡樂滿點!」。

▲ 《活屍大軍》劇照(圖/Netflix)

劇組為了打造彷彿末日般、空無一人的賭城奇景,特地租下真實賭場重新翻修,還從各地運來超過500台吃角子老虎機,將現場打造出歌舞昇平、鋪張奢華的高級賭場,當片中殭屍大舉入侵、人類舉槍死守抵抗的衝突場面,完全展現查導的招牌暴力美學及爽感十足,招牌慢動作效果也將重出江湖,畫面令人血脈噴張、超爽體驗絕對翻嗨粉絲!

▲ 《活屍大軍》劇照(圖/Netflix)

《活屍大軍》除了打造出前所未見的拉斯維加斯以外,還挑戰創造出逼真感十足的殭屍老虎,成為活屍大軍的最恐怖武器。視效團隊原本要找體型相近的老虎作為參考,以特效製作出片中怪物瓦倫婷(Valentine),不料卻慘遭美國各地貓科收容所回絕、已讀不回,為此吃盡閉門羹,唯有Netflix熱門影集《虎王》中愛虎成痴的名人卡蘿巴斯金(Carole Baskin)伸出援手,熱心出面提供所需資訊,讓劇組得以透過特效打造出栩栩如生的殭屍猛虎,成為本片最兇猛、最帥氣的恐怖反派,而卡蘿巴斯金也因此意外成為本片不可或缺的大功臣!Netflix原創電影《活屍大軍》將於 5 月 21 日全球同步上線。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賭城變鬼城! 查導喪屍宇宙《活屍大軍》本周五全球上線
上則:耗資10億台幣實景拍攝 《疾凍救援》連恩尼遜冰路狂飆卡車展身手   下則:影史最強怪獸卡司全員回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今年8月嗨翻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