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首度合體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上演神祕復仇計畫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首度合體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上演神祕復仇計畫
2021-05-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被雜誌票選認證為「國寶級帥哥」的24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和經紀公司的合約於4月底結束,將暫離日本演藝圈進軍好萊塢,由他主演的電影《無名世界的片尾曲》將於521日在台上映,該片也是他近期能在台灣大銀幕上看到的最後作品。

▲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劇照(圖/原創娛樂)

新田真劍佑在片中與另一位男神岩田剛典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孤兒,與山田杏奈飾演的女主角小陽三人,一同在彼此構築成的小小世界中幸福生活;然而某天小陽卻突然消失,他們的世界也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無名世界的片尾曲》由擅長懸疑類型的《殺人草莓夜》名導佐藤祐市執導,並由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最佳配樂得主聯手打造,片末20分鐘的大轉折讓人完全意想不到,可說是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懸疑日本電影。

▲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劇照(圖/原創娛樂)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故事講述同為孤兒的城田(岩田剛典 飾)和阿誠(新田真劍佑 飾)彼此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曾經遭受霸凌,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們的世界中消失。

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無名世界的片尾曲》改編自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並請到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電影將於521日在台上映。

▲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劇照(圖/原創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最擅長拍攝兒童演員的導演 《淘寶少年》盼喚醒人們重視   下則:反派真人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全新歌曲《CALL ME CRUELLA》首度公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