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ㄇㄉㄈㄎ新遊戲來真的!《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重口味送現金
ㄇㄉㄈㄎ新遊戲來真的!《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重口味送現金
2021-05-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驚悚虐殺經典《奪魂鋸》系列最新電影《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即將於51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片商CATCHPLAY除了讓台灣粉絲成為全球第一批觀賞系列新作的幸運觀眾之外,為了慶祝《奪魂鋸》推出第9集,繼續寫下「史上最長壽」血腥系列電影的紀錄,破天荒舉辦『《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天天送你現金9999』活動,第一波活動即日起開始,只要分享活動影片齊力衝破999次分享數,即有機會成為9999元現金得獎者。

第二波活動更是好康連環送,將於電影上映後513日開始連續9天,只要於每日活動貼文下方上傳前一日電影票根一張,每天將抽出一位9999元得主。這次拼圖殺人魔絕不虐你砍你,而是邀請台灣粉絲一起加入超重口味的送現金新遊戲!

▲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劇照(圖/ CATCHPLAY)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除了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和『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這組新搭檔之外,還找來了憑現象級美劇《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爆紅;亦是《英倫情人》(The English Patient)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兒子的性格男星麥克思明格拉 Max Minghella加入演員陣容,

▲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劇照(圖/ CATCHPLAY)

片中他飾演剛畢業的警校高材生,但這位菜鳥警探卻成為克里斯洛克辦案過程中的神隊友,兩人從各持己見到合作無間,齊心找出拼圖殺人魔的真面目,而麥克思明格拉則將本集奪魂鋸視為系列新篇章,他說:「這部電影最棒的地方就是,就算你從沒看過《奪魂鋸》系列,也能馬上進入狀況、投入在劇情中,同時片中的血腥狂殺和懸疑線索也絕對能夠滿足忠實粉絲。」

▲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劇照(圖/ CATCHPLA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克里斯洛克不擇手段邀山繆傑克森加入 「奪魂鋸宇宙」 搶先全球明日開鉅!
ㄇㄉㄈㄎ新遊戲來真的!《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重口味送現金
大銀幕才有的重口味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山謬傑克森加入遊戲同步開鋸!
上則:《宇宙特攻隊》挑戰俄國影史巔峰 影迷直呼外星生物好萌:「好像《壞壞萌雪怪》!」   下則:大河劇名編劇憶探班三浦春馬 難忘他一句「我會盡力而為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