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導演新作埋彩蛋致敬《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盼未來有機會赴台拍戲
日本導演新作埋彩蛋致敬《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盼未來有機會赴台拍戲
2021-04-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善於描繪年輕人內心情感的岡崎京子的同名漫畫,《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找來新生代演員山田杏奈、鈴木仁雙主演。為了符合原作的角色形象,導演瀨田夏樹笑稱,開拍前一直要求山田杏奈修剪劉海,直到能完整看到眉毛露出來為止,她也大讚山田杏奈的露耳短髮造型非常療癒可愛,與她過往在《三角草的春天》、《小小戀歌》等作品中,總是心事重重的憂鬱形象截然不同!

▲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劇照(圖/天馬行空)

片中,山田杏奈所飾演的春子,因一次意外邂逅,而對鈴木仁所飾演的健一一見鍾情,從此整個世界通通繞著健一打轉,從一開始單方面的關注,到兩人袒裎相見一起「轉大人」,兩人成功將愛情關係中的衝動與困惑細膩演出。山田杏奈也坦言,「我所演出的澀谷春子是一個很喜歡到處跑來跑去,活動力十足的女孩,這點和我可說是完全相反!」而曾在《小小戀歌》合作過的鈴木仁也笑著作證,「片中的春子和戲外的山田杏奈完全不像,第一次看到像小動物般活蹦亂跳的山田杏奈蠻不習慣的!」

▲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劇照(圖/天馬行空)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導演瀨田夏樹,2017年曾攜作品《公園小情歌》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瀨田夏樹導演坦言自己是楊德昌、侯孝賢等台灣導演的超級粉絲,本身也非常喜愛台灣的青春電影,並深受其影響。擅長捕捉城市風景的她也許願,希望將來有機會在台灣的城市拍片!

▲ 《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劇照(圖/天馬行空)

此外,瀨田導演也透露,此次也在《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中特地安排了小彩蛋,小小致敬偶像楊德昌的作品《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瀨田夏樹:「我拜託美術指導幫我找了一個和《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小四(張震 飾)在電影院偷的那個手電筒很像的一支,然後特地讓春子在片中某場戲握在手上呢!希望大家會發現這個小驚喜。」《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日本導演新作埋彩蛋致敬《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盼未來有機會赴台拍戲
改編同名漫畫電影《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片中大跳「蟑螂舞」?!
精緻的青春物語!山田杏奈×鈴木仁×森田望智 引領令和新希望的新銳演員齊聚
上則: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張庭瑚《轉彎之後》衝浪、騎車運動全能   下則:柯震東、徐若瑄化身銀幕情侶 《買一送一》共譜浪漫姊弟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