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齊聚中、港、台金獎翹楚!《真三國無雙》幕前幕後匯集近百座鑲金人員參與
齊聚中、港、台金獎翹楚!《真三國無雙》幕前幕後匯集近百座鑲金人員參與
2021-04-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周顯揚執導兼監製的《真·三國無雙》,於429日港,台同步上映。《真》片於紐西蘭實地取景,除了在當地動用過千群眾演員及馬匹拍攝大型戰爭場面以及多場動作戲外,另一幕描述戰神「呂布」(古天樂飾)在湖邊初遇閉月美人「貂蟬」(古力娜扎飾),上演英雄救美,對貂蟬一見鍾情,兩人在風景如畫的巍峨雪山實景襯托下,令這段亂世情緣更添悽美。

▲ 《真‧三國無雙》劇照(圖/双喜)

《真三國無雙》齊聚中、港、台金獎翹楚,幕前演員加幕後工作人員,匯集近破百座鑲「金」人員參與。導演周顯揚就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監製及編劇杜致朗也曾寫出諸多精彩的劇本及成功的人物角色,她擔任編劇的作品,《霍元甲》、《江湖》、《不能說的秘密》都曾入圍角逐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而攝影指導謝忠道、剪接張嘉輝都曾獲金像獎提名,剪接師張嘉輝甚至三度贏得金像獎最佳剪接獎。

大家所熟悉的演員群,古天樂更是金像獎常客,台灣演員楊祐寧也曾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資深觀眾熟悉的林雪、秦沛,都是從影多年的演員,都曾多次入圍,獲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真三國無雙》齊聚電影圈各領域翹楚集大成,帶出「三國無雙」真正的魅力,呈現出最精緻、精湛的鏡頭語言。

▲ 《真‧三國無雙》劇照(圖/双喜)

電影版《真‧三國無雙》於429日上映,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周顯揚執導,卡司陣容華麗,古天樂、王凱、韓庚、楊祐寧、呂良偉、張建聲、林雪、古力娜扎、劉嘉玲攜手出演,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 《真‧三國無雙》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齊聚中、港、台金獎翹楚!《真三國無雙》幕前幕後匯集近百座鑲金人員參與
金像獎導演周顯揚打造《真三國無雙》 劉嘉玲一件戲服破百萬!
殺敵如割草! 知名電玩改編《真‧三國無雙》台灣確定上映
上則:《父親》二度勇奪奧斯卡影帝 安東尼霍普金斯改寫最年長得主紀錄   下則:《迴憶》口碑橫掃韓國! 劇情神翻轉讓觀眾沉浸其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