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迴憶》口碑橫掃韓國! 劇情神翻轉讓觀眾沉浸其中
《迴憶》口碑橫掃韓國! 劇情神翻轉讓觀眾沉浸其中
2021-04-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賣座強片《翻供》之後,近期以人氣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風靡全球的女星徐睿知,攜手實力派影星金剛于同台飆戲,推出最新懸疑驚悚巨作《迴憶》,即將在4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

▲ 《迴憶》劇照(圖/甲上娛樂)

《迴憶》日前於韓國上映,一舉奪下票房冠軍寶座,不僅獲得韓國三大連鎖電影院CGV觀眾滿意度84%高評價、樂天戲院觀眾評分8.1高分,在Megabox訂票率更高居亞軍,韓國主要入口網站Naver網友評價也跟著飆逼近滿分的9.67高分,不少韓國影迷紛紛留言稱讚電影精彩。

▲ 《迴憶》劇照(圖/甲上娛樂)

由徐睿知與金剛于攜手演出的懸疑鉅作《迴憶》,劇情講述徐睿知失憶後在丈夫金剛于的陪伴下漸漸重拾過往生活,但她卻發現自己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而在她看見的未來景象中,親愛的丈夫竟成殺人兇手。

▲ 《迴憶》劇照(圖/甲上娛樂)

而金剛于在片中完美詮釋角色亦正亦邪、難以猜透的驚悚形象,超狂演技擄獲大批韓國觀眾的心,不少網友極力大讚他完美發揮了演技實力,讓層層翻轉的劇情更加令人震撼,就有網友表示:「就像超級精彩的懸疑小說一樣!」、「故事走向大逆轉,看得非常過癮」、「劇情讓我緊張到心跳不斷加速,電影真的出乎意料地有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徐睿知完美演繹悲慘遭遇 《迴憶》震撼結局引發淚崩好評
看完保證讓你神經兮兮!盤點韓國懸疑驚悚電影
《迴憶》口碑橫掃韓國! 劇情神翻轉讓觀眾沉浸其中
徐睿知繼《雖然是精神病》挑戰懸疑驚悚作 及肩長髮新造型飄出仙氣!
上則:齊聚中、港、台金獎翹楚!《真三國無雙》幕前幕後匯集近百座鑲金人員參與   下則:香港喜劇《不日成婚》真實剖悉結婚與愛情面貌 80%來自真實愛情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