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爆笑X美食X愛情 最噴香的High爆喜劇《媽哩媽哩烘》新加坡連映九週
爆笑X美食X愛情 最噴香的High爆喜劇《媽哩媽哩烘》新加坡連映九週
2021-04-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媽哩媽哩烘》的主要劇情談不同種族的文化與宗教信仰,導演雷米沙裡透露,創作靈感來自他小時候對新加坡華人族群的迷思,他在接受新媒《聯合早報》採訪時,以自身童年經驗為例,表示「小時候我加入華人舞獅團體,母親反對,她說,獅子頭與身體以及所擊的鼓的部分材料是用豬皮做的,長大後我發現不是事實,是母親擔心我去舞獅,也許在與隊友相處的過程中,不小心吃到豬肉。」

對此,他表明不怪母親,因為她的成長可能就是樣被教育的,也因此導演希望透過電影《媽哩媽哩烘》,讓大家對不同種族多瞭解並包容接納彼此的差異。

▲ 《媽哩媽哩烘》劇照(圖/聯影電影)

除此之外,片中飾演母女的馬來名廚西蒂與女兒莎拉兩人之前都分別主持過節目,但這次卻是兩人首次合體演出電影,有趣的是,她們在現實生活中同樣也是母女關係。另外,電影裡有使用新加坡哈莉瑪總統的照片和畫面,導演雷米沙里表示,有先向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 IMDA)請示,也獲准在片中使用。

▲ 《媽哩媽哩烘》劇照(圖/聯影電影)

導演雷米沙里畢業於義安理工學院,他提到,當時還沒開辦電影課程,學的是大眾傳播,他曾為電視籌拍多種類型節目,拍攝的短片作品,曾在新加坡國際電影節奪下許多大獎,其他電影作品包括《Konpaku》等,影片特色是專注於愛和探索不同種族的鬼故事。新加坡爆笑喜劇《媽哩媽哩烘》即將於5月7日上映。

▲ 《媽哩媽哩烘》劇照(圖/聯影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爆笑X美食X愛情 最噴香的High爆喜劇《媽哩媽哩烘》新加坡連映九週
上則:百萬訂閱HoneyWorks「10週年特別企劃」動畫電影X虛擬演唱會 視聽饗宴一次滿足!   下則:繼《控制》又一心理操弄遊戲!艾佛列克皆遭老婆背叛,網友譏:「最衰兄弟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