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尖叫萌寵》可愛到失心瘋!尖叫旅社短短篇提醒大小朋友多陪伴家中毛小孩
 《尖叫萌寵》可愛到失心瘋!尖叫旅社短短篇提醒大小朋友多陪伴家中毛小孩
2021-04-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索尼影業動畫經典作品【尖叫旅社】系列為響應 4 月 11 日國際寵物日,今 (10日) 推出短短篇–【尖叫萌寵】,透過系列作中可愛的巨萌狗狗「小叮叮」,提醒大小朋友別忘記家中的毛小孩,多花點時間陪伴他們一起玩樂,也感謝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精采。

在影片【尖叫萌寵】中可以看到小叮叮想要跟德古拉玩球,無奈德古拉因為忙碌的旅社生意,無法抽空跟小叮叮玩,最後決定幫小叮叮找個毛孩玩伴來殺時間。經歷一連串的怪獸毛孩的配對過程,小叮叮最終跌破大家眼鏡選中看似難合拍的萌寵,讓德古拉又好氣又好笑。

▲ 《尖叫萌寵》劇照(圖/索尼影業)

「如果德古拉同時擁有這些毛小孩會有多好玩呢?我們已經等不及再次進入【尖叫旅社】的世界,透過怪獸們的視角來看看這群讓人崩潰的可愛萌寵。」【尖叫萌寵】導演珍妮佛克魯斯卡以及德瑞克卓瑪表示:「你可以想像你家的黃金獵犬長到五層樓那麼高嗎?或是你的吉娃娃會噴火?能透過【尖叫萌寵】把這一群可愛又古怪的角色放進德古拉的大家庭裡絕對是這部短片的亮點。我們希望觀眾會喜歡,也期待看到這些萌寵能有機會在接下來即將上映的【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中亮相!」

▲ 《尖叫萌寵》劇照(圖/索尼影業)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 《尖叫萌寵》海報(圖/索尼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尖叫萌寵》可愛到失心瘋!尖叫旅社短短篇提醒大小朋友多陪伴家中毛小孩
上則:原作暢銷BL漫畫改編 純情大學生X說謊情色小說家感動最終章   下則:《魔法阿媽》4K修復重回大螢幕 超前導預告釋出最懷念的聲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