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魏德聖力挺監製《轉彎之後》 受到劇本感動大讚:很有生命、很美!
魏德聖力挺監製《轉彎之後》 受到劇本感動大讚:很有生命、很美!
2021-04-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轉彎之後》由魏德聖監製,香港新銳導演黃千殷執導,集結《切小金家的旅館》張庭瑚、金馬獎女主角提名《狂舞派》顏卓靈、 黃堯、 柏智杰主演,正式定檔514(),發布監製篇花絮中透露魏德聖受到《轉彎之後》劇本感動,不僅願意擔任監製,更將自己御用的編劇加入劇本調整,以及劇組團隊協助黃千殷導演完成在台的拍攝,大讚《轉彎之後》是一部很有生命、很美的電影。

▲ 《轉彎之後》劇照(圖/星泰娛樂)

男主角張庭瑚也分享:「大家都知道魏導是一個對作品非常堅持執著的導演,也很少為電影做監製,《轉彎之後》能吸引他擔任監製一定有它的獨特魅力。」同時花絮曝光顏卓靈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香港女生阿嵐,以及台灣女孩王乙芳,完全不同性格的兩個角色,顏卓靈笑說:「奇怪的感覺,哪一個是我,好亂哦~不過拍攝時造型與妝容一上身,馬上就會變成那個角色。」

▲ 《轉彎之後》劇照(圖/星泰娛樂)

《轉彎之後》講述阿嵐(顏卓靈飾演)在電視新聞報導中,看到和自己長一模一樣的台灣女孩王乙芳(顏卓靈飾演),阿嵐對王乙芳充滿好奇,在臉書上找到王乙芳的頁面,決定到台灣尋找這個謎團的答案,展開台灣單車環島之旅

過程中阿嵐與失婚港女沈晴天(黃堯飾)、神秘的台灣小混混王振廷(張庭瑚飾),和北京來的小胖子徐光(柏智杰飾),結伴挑戰這次未知的冒險。《轉彎之後》由星泰娛樂發行行銷,514()全台上映,你將遇到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 《轉彎之後》海報(圖/星泰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張庭瑚《轉彎之後》衝浪、騎車運動全能
魏德聖力挺監製《轉彎之後》 受到劇本感動大讚:很有生命、很美!
《轉彎之後》電影宣傳曲- 藍天MV 60秒版
上則:安潔莉娜裘莉主演新作《那些要我死的人》 躲避殺手追殺及肆虐的野火   下則:獲粉絲影迷熱情應援 療癒系暢銷小說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正式殺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