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EXO燦烈主演年度話題音樂電影! 接連翻唱怪奇比莉、酷玩樂團等全球人氣名曲
EXO燦烈主演年度話題音樂電影! 接連翻唱怪奇比莉、酷玩樂團等全球人氣名曲
2021-03-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被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完美混搭【歌喉讚】(Pitch Perfect)的南韓年度話題音樂電影【逐夢練習曲】,由超人氣天團「EXO」成員燦烈,以及擅長喜劇演出的實力派演員趙達煥領銜主演。本片的最大特色,就是將全球知名的流行與經典名曲,一次網羅在戲院中呈獻給觀眾,可說是南韓影壇史無前例的嘗試。

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燦烈以充滿磁性的嗓音,接連翻唱「怪物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告示牌冠軍單曲〈bad guy〉、酷玩樂團(Coldplay)稱霸iTunes 73個國家排行榜的〈a sky full of stars〉、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Without You〉、「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甚至是爵士歌手路易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以及查特貝克(Chet Baker)的〈my funny valentine〉等名曲,充分帶給觀眾五感愉悅的滿足。

▲ 《逐夢練習曲》劇照(圖/采昌)

不僅如此,燦烈也一手包辦打鼓、吉他、鋼琴、唱歌,甚至是主題曲〈Break Your Box〉的音樂製作,充分發揮他身為實力派藝人的樣貌。此外,活躍於唱片製作、作曲、編曲等多重領域的創作歌手艾柯布里奇(Echo Bridge),也擔任本片的音樂導演,為全片的華麗曲目再添力量。

▲ 《逐夢練習曲》劇照(圖/采昌)

燦烈在片中隨著趙達煥一同前往仁川、全州、慶州、麗水、蔚山、艮絕岬、釜山等地進行街頭表演。透過不同景點的美食與美景,觀眾也得以在近期疫情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透過本片來場南韓景點暢遊,充分滿足視覺、聽覺與味覺的享受。如今,本片也即將在燦烈所屬團體「EXO」正式出道九週年的4月8日,於台灣正式上映,也是獻給燦烈粉絲們的一份驚喜大禮。

▲ 《逐夢練習曲》劇照(圖/采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南韓才華音樂人助陣 《逐夢練習曲》連環放送世界經典名曲
上則:強勢蟬聯德國雙週冠軍 袋鼠版《熊麻吉》嘴賤加倍、爆笑升級再創動物喜劇強檔!   下則:本週三上映!《哥吉拉大戰金剛》 兩大巨獸為地球秩序平衡而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