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度現身阿莫多瓦作品!潘妮洛普克魯茲《顫抖的慾望》阻街女郎公車產子成頭條
首度現身阿莫多瓦作品!潘妮洛普克魯茲《顫抖的慾望》阻街女郎公車產子成頭條
2021-03-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我的母親 經典數位修復】之後,阿莫多瓦四部九零年代經典作品:【顫抖的慾望】、【窗邊上的玫瑰】、【愛慾情狂】、【綑著你,困著我】也將於三月底、四月初在台接力上映數位修復版。其中,阿莫多瓦1997年作品【顫抖的慾望】由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主演,讓他問鼎哥雅獎影帝。

▲ 《顫抖的慾望 經典數位修復》劇照(圖/天馬行空)

當時年僅28歲的哈維爾巴登,飾演一名在對峙行動時中槍,從此不良於行的刑警,後轉往體壇發展,成為一名出色的身障籃球員,並抱得美人歸。一場與義大利美人法蘭茜絲卡內莉在輪椅上的激情演出,更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情慾橋段。此外,本片也是哈維爾巴登的妻子潘妮洛普克魯茲,首度在阿莫多瓦作品中現身,飾演一名年輕的妓女,在公車上生下兒子,並得到市府和公車處的表揚,與兒子得到可以終身免費搭公車的獎賞。

▲ 《顫抖的慾望 經典數位修復》劇照(圖/天馬行空)

對於以潘妮洛普所飾演的妓女,在馬德里市中心的公車上產子揭開序幕這樣的安排,阿莫多瓦表示靈感來自他的母親。當時身兼臨時翻譯的阿莫多瓦直言,當記者請他的母親談談關於阿莫多瓦兒時的軼事時,她便開始滔滔不絕、鉅細靡遺講述起關於阿莫多瓦從出生那刻起的各個細節,阿莫多瓦:「當下我真的害羞到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但隨後我也了解到,只有母親和世上為數不多的天才,才可以如此輕鬆又不扭捏地說清每一個人生細節。因此,用一個母親迎來生命的誕生作為這個故事開端,可說是再適合不過!」【顫抖的慾望 經典數位修復】將於3月26日在台上映。

▲ 《顫抖的慾望 經典數位修復》劇照(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凱特哈德森、梅狄齊格勒同被希雅誠意感動 《幸福剛剛好》用音樂與愛療癒世界   下則:《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