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柯南迷引頸期待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專屬劇場《緋色的彈丸》終於盼到了!
柯南迷引頸期待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專屬劇場《緋色的彈丸》終於盼到了!
2021-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0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在這一年中,有許多令人不捨的憾事發生,還有引頸期盼的期待落空,而對於廣大的柯南迷而言,其中,一定包含了正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延期上映的消息,幸運的是,隨著疫情趨緩和疫苗的研發,這部遲來的期待即將在 2021416日正式放映。

▲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劇照(圖/向洋影業 )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作為當紅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專屬劇場,早已令粉絲期待不已,故事背景設定在東京世界運動會的開幕,為慶祝運動會開幕,集結日本先進技術且最高時速達1000km的「真空超電導新幹線」即將開通,在這樣眾所矚目下,大會贊助商雲集的會場卻遇到突發狀況,多位企業老闆相繼被綁架,主導案件的赤井秀一與FBI探員們正在幕後監視,而在柯南的抽絲剝繭下,竟發現這起案件與15年前FBI偵破的美國連續綁架事件存在關聯。

▲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劇照(圖/向洋影業 )

搭配2021世界運動會年的舉辦,使電影更具貼近現實的臨場感,柯南御用製作團隊,包括執導《紺青之拳》永岡智佳導演和編劇多部柯南系列劇場版電影的櫻井武晴編劇,成為電影賣座的品質保證。

作為日本跨入令和時代的第一部柯南鉅作,以及推遲一年艱辛的上映之路,柯南官方隆重的釋出包含日語、英語、韓語、德語和華語的五國配音開頭介紹,宣布《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將首次進行22國的世界聯映,同步發行,相信讓所有喜愛柯南的朋友們振奮不已,就讓我們相約在四月十六日戲院見吧。

▲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劇照(圖/向洋影業 )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侯麥接班人《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超狂入圍法國奧斯卡13獎   下則:宋芸樺、黃騰浩主演台灣電影《安眠旅舍》大發威強勢橫掃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