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網友期待度前五名!紛紛支持「欠《超時空甩尾》一張電影票」活動
網友期待度前五名!紛紛支持「欠《超時空甩尾》一張電影票」活動
2021-02-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時空甩尾》(REDLINE2011年上片全台只有42021年熱血上映全台上映已經多達24家以上片方發起欠《超時空甩尾》一張大銀幕電影票活動立刻獲得網友紛紛支持立刻衝上預售票暢銷排行榜與網友期待度前五名網友說《超時空甩尾》是一群熱愛手繪的瘋子創造出的奇跡,也是對於速度、熱血和瘋狂的完全釋放,是男人的浪漫!

每位登場人物更有自己專屬的主題曲,不同風格的音樂不斷混搭的電影配樂讓劇情節奏更加沸騰,也替因疫情延遲的《玩命關頭》先來熱血開春甚至一直強調看這片就是爽一個字一定要關掉理性線劇情討論擺後面!

▲ 《超時空甩尾》劇照(圖/水元素文創)

加上動畫特效導演《追殺比爾》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原作人物設定,當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動畫的設計角色因為與現在趨勢不同,而不被習慣於日本動畫的人們所接受?石井淡然表示:「即使擔心,我們也無法設計出適合時代的角色(笑)。我們只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有一定年齡層的動畫迷已經離開,而與時代相符合的動畫迷增加了,所以我認為能藉由『超時空甩尾』重新找回這些人也說不定。舉個例子來說,像喜歡松本零士的那個世代的粉絲,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在現今的時代了。」

▲ 《超時空甩尾》劇照(圖/水元素文創)

《超時空甩尾》不是用眼睛看,而是用感覺的!以賽車作為舞台,故事中JP、索諾西與佛瑞斯比,這三人間在戰場上的糾葛,也不乏戀愛以及友情的要素,故事隨著賽車的不斷加速也在不斷昇華。

電影由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等頂級演員”配備”獻聲配音,配合這次重返大銀幕的上映台灣片商重金重製全球獨家的數位預告片如果台灣票房成功這預告片將重回日本或是其他國家推廣片商也推出的2021年限量紀念銀河駕照透卡販售並即將在219日重返大銀幕!

▲ 《超時空甩尾》劇照(圖/水元素文創)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期待度前五名!紛紛支持「欠《超時空甩尾》一張電影票」活動
錯過又要等下一個十年 經典動畫《超時空甩尾》賽車重現大銀幕!
上則:激情滾床單! 奧斯卡影后VS影帝共譜高年級浪漫戀曲   下則:空知猩猩最後獻聲 《銀魂THE FINAL》片尾彩蛋驚喜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