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3月18日 HBO GO正式上線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3月18日 HBO GO正式上線
2021-02-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在2017 年上映的《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在去年應粉絲的呼喊下,華納決定推出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導演版的《正義聯盟》。今日,HBO Max宣布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s)與DC原創鉅作《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將於3月18日(四)獨家於HBO GO上線,並釋出全新預告海報。

▲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全新海報HBO Max提供

各地區觀眾可以透過華納傳媒(WarnerMedia)與DC旗下平台觀賞《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台灣與其他亞洲地區觀眾將可透過HBO GO觀賞本片;美國地區觀眾可以於HBO Max觀賞,北歐、中歐、西班牙及葡萄牙的觀眾將可透過HBO旗下服務觀賞,而拉丁美洲的觀眾預計將可於今年稍晚提供服務的HBO Max上觀看,其他地區的播出資訊之後也將陸續公布。

▲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全新海報(HBO Max提供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劇情描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班艾弗列克飾)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飾)為了確保超人(亨利卡維爾飾)不是白白犧牲,兩人便計畫聯手招募一支由超能力者所組成的戰隊,共同挺身保護世界,但這項任務的難度卻遠遠超出了蝙蝠俠的預期。為了組成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聯盟,他們必須先坦誠面對自己的過去、突破自身的心魔。但面對荒原狼、達克賽德與狄薩德(DeSaad)的陰險計謀,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鋼骨(雷蒙費雪飾),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飾)的努力與團結卻可能為時已晚,來不及拯救正走向毀滅一途的地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影評!《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充滿英雄愛的史詩旅程
上則:結合真人與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忠於原版卡通角色!   下則:挑戰開腸破肚100%人類觀影極限 時隔9年再現《蒐屍魔回來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