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揭華麗演出名單 楊丞琳、林依晨友情出「聲」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揭華麗演出名單 楊丞琳、林依晨友情出「聲」
2021-02-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暖心賀歲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2日舉行了上映記者會,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等主演共同出席,分享了拍攝過程中的有趣經驗。

▲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記者會照片(圖/華納兄弟)

艾怡良永遠忘不了連哭8小時的「爽」;9m88撞傷了吳慷仁的重要部位尷尬不已;傅孟柏則是經歷了兩次殺青,第一次殺青結束,他立刻約了剪頭髮,臨時出門卻接到電話,因為導演意外發現一個更適合殺青戲的場景,請他再去「殺一下」!

吳慷仁記憶最深的是在南陽街自拍的戲,不僅要以84公斤的體重奔跑,還要自扛攝影機,從正面、雙側面、拉背,每個角度都跑了差不多20次,整夜加起來應該破百次,喘到不行,結果在電影畫面裡才出現了不到兩分鐘。

 

▲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記者會照片(圖/華納兄弟)

除了四位主演之外,劇組同時也公布了《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華麗的演出名單,不僅有影后林美秀、萬芳、謝盈萱、視后鍾欣凌的精彩演技加持,以及新生代演員的張耀仁、劉黛瑩、江宜蓉的共同參與。

此外視帝馬力歐、冷面笑匠阿Ken、「花甲」女主角嚴正嵐、海裕芬、Youtuber賀瓏、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風田也都參與了客串,甚至「徐譽庭的女主角群」安心亞、林依晨、林辰唏、楊丞琳,全都獻「聲」演出了花心吳慷仁的前女友!

▲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記者會照片(圖/華納兄弟)

首部長片《誰先愛上他的》就拿下多個大獎的徐譽庭與許智彥母子雙導檔,再次推出第二部作品因而備受矚目,《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藉著吳慷仁的花心、艾怡良的癡心,大談兩種迥然不同的愛情觀之外,雙導再次翻玩視覺,以臉書等大量的現代社交軟體的特效畫面貫穿故事,音樂設計李英宏把都會中的華麗寂寞感化為音符,讓人耳朵懷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揭華麗演出名單 楊丞琳、林依晨友情出「聲」
寫實更浪漫!《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艾怡良欠缺戀愛天分 因吳慷仁搞到厭世
2021年暖心賀歲片 吳慷仁攜手傅孟柏、艾怡良「突破形象」出演《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上則: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 真實故事登上大銀幕!   下則:金鐘影后鍾欣凌配音初體驗喊累 「沒想到我要配的是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