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控制》女王回來啦!羅莎蒙派克化身智慧型詐欺犯 外媒讚:一刻都無法移開視線
《控制》女王回來啦!羅莎蒙派克化身智慧型詐欺犯 外媒讚:一刻都無法移開視線
2021-01-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詐欺女王】由J布萊克森(J Blakeson)擔任編劇、導演與製片,並請來【控制】奧斯卡入圍女星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領銜主演,更集結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當中的「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當中的火辣大盜艾莎岡薩雷(Eiza Gonzalez),以及曾以【百老匯上空子彈】榮獲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榮耀的黛安薇絲特(Dianne Wiest)等人共同演出。

▲ 《詐欺女王》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透露本片靈感,源自一則社會案件:「當我看到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利用病患去犯罪的詐欺犯時,我嚇壞了。想像有一天,你打開門,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拿著一張紙,表示他們對你的生活已經擁有完全的法律權力時,這個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恐懼。這也讓我開始想要探索權威、人與利益、控制與自由、人性與官僚主義等主題。」於是他展開構思,並將故事瞄準在一位冷血卻野心勃勃的法律監護人上面。

他並提到:「我想透過犯罪驚悚片的框架,去探討這個想法,因為這位法律監護人,在我看來就像是黑幫份子;她濫用弱勢群體的權力與利潤,卻又算是個合法黑幫。因此,我想安排她在犯罪時,碰上一個真正的邪惡份子,去反駁這個想法,最後看哪一方能夠勝利。」

▲ 《詐欺女王》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羅莎蒙派克讀完劇本後,也肯定表示:「當我看完【華爾街之狼】,就納悶為什麼沒人要為女性寫出這種角色,如今終於出現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獲得國際媒體一致肯定,不僅在「爛番茄」網站獲得93%超高新鮮度,《綜藝》(Variety)並表示:「讓人坐立難安的驚悚片!」《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更力讚:「一刻都無法移開視線!」犯罪新片【詐欺女王】,即將在226日於台灣驚悚獻映!

▲ 《詐欺女王》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本獎季最具話題電影之一 《淺田家!》二宮和也再戰影帝   下則:王者一決勝負!《哥吉拉大戰金剛》超熱血預告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