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三大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演技全開 【細物警探】故事劇情顛覆想像
三大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演技全開 【細物警探】故事劇情顛覆想像
2021-01-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三大奧斯卡金像獎得主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和傑瑞德雷托,共同演出由導演約翰李漢考克自編自導的犯罪驚悚新作【細物警探】,故事背景設定於1990年代,小名狄克的警察喬狄肯(丹佐華盛頓飾演)和吉姆貝克斯特(雷米馬利克飾演)各自處於非常不同的人生與職涯階段,卻出乎意料地成為搭檔,合作調查受害人數正在持續增加的案件:一名殺人兇手在洛杉磯地區專挑女性下手。

隨著案情展開,他們執著於可疑的細節,鎖定主嫌是亞伯特史帕瑪(傑瑞德雷托飾演),但是追捕該嫌犯卻迫使他們魯莽行事,不但可能毀掉他們的案子,還可能毀掉他們的人生。

▲ 《細物警探》劇照(圖/華納兄弟)

導演約翰李漢考克執導並製作這部他將近30年前寫的劇本,他想要藉由警察工作考驗膽識的本質,探討警察辦案的智力與心理層面,並且營造1970年代電影的感覺。

丹佐華盛頓談起劇本表示:「閱讀起來很精彩,我前所未見的有趣故事,而且角色背負著傷痕、憤世嫉俗、心牆高築……不管他曾經有過什麼樣的信念,都早已丟失,但是他踏上一場心靈之旅,走過或許只有警察能懂的地獄,我覺得那非常有趣。」

▲ 《細物警探》劇照(圖/華納兄弟)

雷米馬利克也表示:「我受這個故事吸引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它沒有尋常的好萊塢式結局。那讓你去質疑自己看待別人的方式,像是如何看待嫌犯,甚至自己—然後完全沉迷於一個想法時又會產生什麼後果。」

傑瑞德雷托則表示:「這個故事不止詰問罪過與清白,還有成見與身分,令人驚喜,而且我認為大家會對結局大感震驚。」【細物警探】即將於128日(週四)全台上映。

▲ 《細物警探》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懸疑緊張、黑暗犯罪新作《細物警探》  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傑瑞德雷托互讚演技
三大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演技全開 【細物警探】故事劇情顛覆想像
三大奧斯卡得主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傑瑞德雷托 共演犯罪驚悚新作《細物警探》!
上則:楊冪主演奇幻動作鉅片《刺殺小說家》打造「平行世界」超炫目   下則:三大男神「使壞」加入演出 台劇原創影集《華燈初上》壞男人卡司劇照初公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