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冰與火》男星賺不夠改破解金庫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2021首選犯罪電影
《冰與火》男星賺不夠改破解金庫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2021首選犯罪電影
2021-0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於1月15日上映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為2021年開年首部好萊塢犯罪電影,大手筆於西班牙實景拍攝的場景,配上《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特效團隊,帶來寫實的「金庫搶案」犯罪片,同樣是破解西班牙金庫,又充滿劇情轉折,令人聯想到網飛西班牙神劇《紙房子》。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西班牙電影」近年來成為「懸疑」、「犯罪」電影的代名詞,高分燒腦神片《佈局》便是近年來西班牙最賣座電影之一,甚至一度刷新他國西班牙片票房排行榜。曾參與電影《佈局》的製作組,搭上好萊塢知名特效團隊,以及「老梗玩出新花樣」的《錄到鬼》系列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ó),攜手推出2021年開春前,最讓觀眾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大片。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先前舉辦試映會,口碑爆棚,網友紛紛表示:「爽到不行!」、「最適合電影院看的電影」,針對於馬德里當地拍攝的畫面感到驚艷。更有網友認為特效太過真實,一度以為是西班牙金庫開放劇組進去拍攝。但事實上,因安全限制的關係,西班牙金庫並不對外開放參觀,劇組採用最真實的特效,配上1:1擬真的金庫設計,帶觀眾進入這趟「金庫解謎」的探險之旅。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中的一行人為了奪取海底秘寶,跟隨線索一路來到位於馬德里的西班牙銀行,想獲取金庫中的寶藏,他們必須先找到在銀行中放置在不同地方的「金鑰」,並用偷天換日的手法帶到金庫面前,拆解謎題以及跟隨秘寶的過程宛如知名電影《國家寶藏》,網友更譽為:「天才型犯罪電影」。

▲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劇照(圖/双喜電影)

導演豪梅·巴拿蓋魯曾以《錄到鬼》系列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該片甚至還翻拍成美國版本「死亡直播」,票房卻大不同,影評人盛讚原版「好看到嚇破膽!」,此次導演找來號稱「罕見沒長歪」的童星佛萊迪海默演出高智商男大生,以及《X戰警》系列黑鳳凰琴葛雷芳姬詹森擔任英國特勤人員,搭上美國神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連恩康寧漢出演破解金庫首腦,卡司別出心裁又有觀眾緣,勢必成為2021年1月好萊塢首選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與火》男星賺不夠改破解金庫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2021首選犯罪電影
好萊塢開年巨作!《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首度穿插「世足決賽」的犯罪電影
馬德里不思議!智慧型犯罪新作動員一千人「倒數90分鐘」
上則:三大男神「使壞」加入演出 台劇原創影集《華燈初上》壞男人卡司劇照初公開!   下則:《飢餓遊戲》小鮮肉撕「星二代」標籤 削髮接班馮迪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