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后翼棄兵》最強童顏巨星 挑戰大隻佬 化「聲」巨型銀龍萌翻天
《后翼棄兵》最強童顏巨星 挑戰大隻佬 化「聲」巨型銀龍萌翻天
2021-0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1寒假首選動畫電影、改編自全球暢銷童書作家《墨水心》柯奈莉亞馮克最新作品《銀龍出任務》,網羅好萊塢巨星們獻聲,包括【移動迷宮】湯瑪士·桑格斯特、【愛的萬物論】金獎影后提名費莉絲蒂·瓊斯、【X戰警】系列派崔克·史都華、【巧克力冒險工廠】佛瑞迪·海默等一起登上大銀幕!

本片重量級主人翁「飛克」-- 一隻稀有巨大、心地非常善良、卻被禁止飛行的銀龍,由近日以夯劇【后翼棄兵】、經典重映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攻佔大小版面的鮮肉男神湯瑪士·桑格斯特擔綱。

▲ 《銀龍出任務》劇照(圖/木棉花)

製作公司「康士坦丁影業」跟導演托默埃舍當初是相中這位好萊塢當紅鮮肉男神充滿真誠與童趣的「聲」情演出,能夠為角色帶來必要的溫暖、討喜和情感深度。他接受《銀龍出任務》電影訪問時說道:「飛克是冒險隊三人組的領袖,牠發起這一場有趣的冒險旅程。牠充滿熱情、很有行動力,各方面都很天真但也因此心胸開闊,能接納所有人、各種不同的生物,是一個很不錯的傢伙呢!」

▲ 《銀龍出任務》好萊塢鮮肉男神湯瑪士桑格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獻聲(圖/木棉花)

故事描述從小生長在龍族包袱下的銀龍飛克,因人類即將入侵家園,決定與同住於森林的金靈族兼摯友黃小玲挺身行動,尋找傳說中的龍族聖地「天堂之境」。兩人誤闖人類世界,沒想到卻認識了自稱「龍騎士」的男孩,飛克、黃小玲,與小班不太靠譜的三人搭檔,在廣大的天際,勇闖世界盡頭,展開橫跨歐亞非的冒險,向「天堂之境」前進…。《銀龍出任務》將於20212/10全台上映。

▲ 《銀龍出任務》劇照(圖/木棉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鐘影后鍾欣凌配音初體驗喊累 「沒想到我要配的是龍!」
「X教授」派崔克史都華大嗑鮮肉不嘴軟 演出《銀龍出任務》最大反派
《后翼棄兵》最強童顏巨星 挑戰大隻佬 化「聲」巨型銀龍萌翻天
網羅2位好萊塢「當紅小鮮肉」 化聲龍族上演地對空追殺冒險!
上則:彼得潘改編精彩奇幻作《溫蒂》 外國媒體票選年度必看電影!   下則:Kiwebaby首演喜劇《男兒王》挑大樑當「女主角」造型嬌豔美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