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刻在〉後又一年度夯曲 徐佳瑩〈沒顏色的花〉細膩唱出同志情感
〈刻在〉後又一年度夯曲 徐佳瑩〈沒顏色的花〉細膩唱出同志情感
2020-12-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迷失安狄》電影正式預告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金曲歌后徐佳瑩新曲〈沒顏色的花〉,是為《迷失安狄》特別打造的專屬主題曲,彷彿像是透過安狄的靈魂,從第三者的角度看盡他人生的嗔、癡、愛,要讓徐佳瑩的溫暖嗓音唱入心底最柔軟的角落。

▲《迷失安狄》劇照(圖/滿滿額娛樂)

〈沒顏色的花〉貼合《迷失安狄》探討關於人性與愛的議題,是繼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之後,又一動聽歌曲,其中歌詞裡寫道「等自由呼吸,比死亡堅強」,「我應該綻放,就綻放,趁我還夠堅強」,不但特別貼合電影主角安狄的心境,更讓人理解到即便安狄做出如此與眾不同的選擇,依然努力生活,才能夠綻放美麗花朵。

主題曲由寫過無數暢銷情歌的「金曲製造機」葛大為、還有曾為李宗盛以及多位金曲天王天后製作的御用編曲大師Mac Chew精心打造,每一個樂符,每一句歌詞都有清晰的畫面,帶領你進入安狄悲傷卻又真誠的感情世界。

 

▲ 徐佳瑩〈沒顏色的花〉細膩唱出同志情感(圖/滿滿額娛樂)

沒有血緣關係的三個社會邊緣人,如何依偎著彼此的溫暖,成為沒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即便過得再怎麼悲傷,也不要忘了給自己勇氣。電影《迷失安狄》由馬來西亞全才導演陳立謙執導,《16個夏天》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李李仁、林心如以及陳澤耀主演,既寫實又刻骨銘心的劇情,在大阪電影節、高雄電影節以及酷兒影展上映以來好評不斷,《迷失安狄》電影主題曲MV,隨著徐佳瑩的溫暖歌聲,不只是對主角安狄的暖心慰藉,更希望透過這首歌曲,激起大眾對於同志、外籍勞工族群的關懷,將於明年18日上映。

▲《迷失安狄》海報(圖/滿滿額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刻在〉後又一年度夯曲 徐佳瑩〈沒顏色的花〉細膩唱出同志情感
林心如監製 李李仁最跨尺度低胸濃妝演出「Miss Andy 」!
上則:金馬影后陳淑芳獻聲配音 帶旺《夜車》開進全球最大短片影展!   下則:笑死!2021必看爆笑「人鬼三角戀」 改編全球賣座經典舞台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