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百位毒蟲共處!《緝毒風暴》柏林影帝為戲行賄
與百位毒蟲共處!《緝毒風暴》柏林影帝為戲行賄
2020-11-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帝影后齊聚,11/27上映的年度警匪動作佳片《緝毒風暴》(Just 6.5),震撼人心的動作場面與精采絕倫的道德辯證,赤裸裸呈現當今伊朗貧困底下650萬人毒品成癮的社會問題,於世界各大影展播映大受好評。

由伊朗一線巨星們演出,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分居風暴》榮獲柏林影帝的佩曼莫阿迪(Payman Maadi),該片飾演領導緝毒小組的警官薩馬,曾在威尼斯影展時談論到,5個月拍攝十分艱辛、極具挑戰,有幾天甚至真正與七八百位有安眠藥成癮患者共處一室拍片,電影裡那些眼神恍惚、嗑到茫的吸毒犯都可能是真的:「我們不得不在他們附近工作」,並如實描繪一名警官可能面臨知法犯法「越線」兩難。

 

▲《緝毒風暴》劇照(圖/捷傑電影)

在電影《緝毒風暴》中與警官薩馬死對頭的大毒梟納瑟,則由被譽為伊朗最吸金、最具影響力的演員之一納維德莫哈瑪查德(Navid Mohammadzadeh)飾演,年僅34歲,從不參與喜劇類型電影角色的演出,歷年演出作品卻能在伊朗當地累計8千億伊朗幣(約5.5億台幣)票房,吸引大量影迷進戲院支持。

▲《緝毒風暴》劇照(圖/捷傑電影)

在新作《緝毒風暴》中,不僅與警官的對峙戲精彩,雙影帝大飆演技令人不寒而慄,納維德更將大毒梟角色逞凶鬥狠卻又瀕臨潰堤的狀態,詮釋得淋漓盡致,在貧民窟裡求生販毒,只為了一家人過上「好日子」的底層百態,納維德說他會設想真實自我與角色有多遠、試圖融入,笑說:「為了角色頭髮都白了。」

▲《緝毒風暴》劇照(圖/捷傑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緝毒風暴》:響徹伊朗社會的獨佔悲歌
與百位毒蟲共處!《緝毒風暴》柏林影帝為戲行賄
上則:臥底港片《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呂良偉反派轉正 大展63歲逆齡面貌   下則:知名同人作家動畫搬上大銀幕 創作靈感竟來自《從前,有個好萊塢》CP組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