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知名同人作家動畫搬上大銀幕 創作靈感竟來自《從前,有個好萊塢》CP組合!
知名同人作家動畫搬上大銀幕 創作靈感竟來自《從前,有個好萊塢》CP組合!
2020-1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當今世界各地正爭取LGBT戀愛自由權益的此刻,有關於各種多元成家議題的創作宛如雨後春筍般盛開,但早在2002年仍相對保守傳統的日本,就由漫畫大師志村貴子打破性別框架,共耗時兩年完成有著百合情慾、禁忌的美少年師生戀題材《順其自然的日子》。

▲《順其自然的日子》劇照(圖/可樂電影)

志村貴子因年幼時曾經歷過性騷擾的痛苦創傷,一度中斷漫話連載,最後仍克服恐懼走出人生低谷並化傷痛為養分完成了這部《順其自然的日子》,並持續創作不懈至今。而志村貴子近期受訪也大方分享創作靈感竟是來自李奧納多與布萊德彼特兩位好萊塢男神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中的CP組合。

▲《順其自然的日子》劇照(圖/可樂電影)

《順其自然的日子》睽違將近20年走在時代尖端的作品如今改編成動畫將於12/18搬上全台大銀幕,根據擅長描寫青少年角色的知名日本女性漫畫家、同人作家志村貴子2002年的同名作品所改編,是一部看似無關、其實環環相扣得短篇故事集,以輕盈細膩得方式描繪了一段段曲折的愛情故事。

志村貴子獨有柔軟與溫暖得繪畫筆觸搭配著看似平淡的日常風景中,卻巧妙又細膩地呈現出青春期時談戀愛時的痛苦,在志村貴子耗時兩年時光的呵護之下,《順其自然的日子》成為志村貴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

▲《順其自然的日子》海報(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集結"鬼滅"三大柱! 夢幻聲優卡司《順其自然的日子》再聚首
知名同人作家動畫搬上大銀幕 創作靈感竟來自《從前,有個好萊塢》CP組合!
上則:與百位毒蟲共處!《緝毒風暴》柏林影帝為戲行賄   下則:熟悉的配音最對味 《尋找小魔女Doremi》中配不請網紅被讚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