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開心不必靠男人! 凱特溫絲蕾收到「粉紅色姊夫」害羞脹紅臉
開心不必靠男人! 凱特溫絲蕾收到「粉紅色姊夫」害羞脹紅臉
2020-11-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兩大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蘇珊莎蘭登、首度同框飆戲電影《說不出的告別》,在全球各影展都斬獲好評;聖塞巴斯汀影展、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歐洲權威媒體-每日電信報讚譽『堪稱今年最完美的一部電影』。2020金馬影展獲邀入選-影迷嘉年華單元,映後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紛紛表示:「一包面紙根本不夠哭!

▲《說不出的告別》劇照(圖/海樂)

《說不出的告別》故事講述;罹患漸凍人症、自知不久於人世的母親,在父親陪伴下,邀請親友共度最後的聖誕夜。愛操心的大女兒、同志小女兒、身分曖昧的閨密共聚一堂,看似平靜的家庭,卻隨著家人回歸而暗潮洶湧。不為人知的祕密關係、母親充滿爭議的斷然決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家庭風暴。

劇中凱特溫絲蕾收到母親送的最後禮物,是一個”電動按摩棒”,害羞的她無地自容! 這幕也讓全場觀眾大笑。凱特溫絲蕾在受訪問時表示:「電影導演十分擅長處理這種議題,歡笑、死亡、悲傷,許多情緒突如其來就會發生,這就是生命啊!無須掩蓋!

▲《說不出的告別》劇照(圖/海樂)

出生不能選擇,但死亡能自己決定嗎?大部分的人對於死亡都是恐懼的,很難真的有人可以坦然面對生命的結束,甚至親手結束自己的生命。《說不出的告別》說的是生命的尊嚴、家人的包容以及與最愛之人面對死別的掙扎與不捨。攝影捕捉了風雲變幻的霞光水色,映照每個人不斷變化的心境,關於安樂死的議題永遠充滿爭議,但對家人真摯不捨的感情始終如一。《說不出的告別》即將在1127日上映。

▲《說不出的告別》劇照(圖/海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開心不必靠男人! 凱特溫絲蕾收到「粉紅色姊夫」害羞脹紅臉
奧斯卡影后挑戰「漸凍症母親」 家人陪走人生最後一哩路
上則:韓國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同台飆戲 《永生戰》正式預告公開   下則:韓式幽默震碎「小粉紅」玻璃心?! 《盜墓同盟》意外掀起中韓罵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