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式幽默震碎「小粉紅」玻璃心?! 《盜墓同盟》意外掀起中韓罵戰
韓式幽默震碎「小粉紅」玻璃心?! 《盜墓同盟》意外掀起中韓罵戰
2020-11-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李帝勳、趙宇鎮、申惠善主演的最新動作喜劇《盜墓同盟》,已在韓國連續12天蟬聯票房冠軍,更累積破百萬人次觀影,且仍在韓國Naver平台上維持8.6高分好評!

不過,片中人物前往中國境內「朝鮮高句麗古墓」盜墓的情節,加上電影調侃中國「山寨貨太多」的台詞,都碰觸到「強國」網友敏感的愛國神經,紛紛在知名網站豆瓣刷下一星評價,意外造成兩國「評價兩樣情」的現象!

▲《盜墓同盟》劇照(圖/龍祥電影)

《盜墓同盟》中,李帝勳、趙宇鎮等人前往中國集安的高句麗古墓,偷取藏匿其中的壁畫,過程中對白大開中國玩笑!例如:當李帝勳一返回韓國時,便深吸一口氣說:「今天終於沒有霧霾!」還對質疑貨品真偽的客戶說:「別以為去中國拿回來的都是假貨!」,更諷刺質疑的中國人怎麼這麼不愛國,都令中國「小粉紅」網友玻璃心碎一地,狠嗆韓國是「彈丸之地」根本沒得搶,才會盜墓盜到中國去,還說韓國人就「滾回去呼吸你們的香甜空氣吧」!

▲《盜墓同盟》意外造成兩國「評價兩樣情」(圖/豆瓣擷取)

不過,為呈現高句麗古墓的場景,劇組更是並未輕忽,毫不馬虎地實際造訪中國考察,拍攝可呈現古墓的要素,再回到韓國新萬金填海地區,一比一完美「復刻」出古墓場景,連主演李帝勳也直呼本片場景、美術、道具都很精緻!

導演朴晸培對此表示,不論是中國高句麗古墓場景,抑或是韓國宣陵的盜墓高潮場面,劇組渴望比擬現實打造:「我非常在乎真實感,希望觀眾在看電影時能非常生動地體驗!」《盜墓同盟》將於11月20日全台上映。

▲《盜墓同盟》劇照(圖/龍祥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式幽默震碎「小粉紅」玻璃心?! 《盜墓同盟》意外掀起中韓罵戰
《雞不可失》發行團隊年度力推新作 韓流大咖共組「盜墓同盟」
上則:開心不必靠男人! 凱特溫絲蕾收到「粉紅色姊夫」害羞脹紅臉   下則:導演「堯式幽默」超圈粉! 《同學麥娜絲》全台巡迴引爆萬人空巷盛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