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20壓軸鬼片《杏林醫院》 發布電影主題曲勾魂獻聲!
2020壓軸鬼片《杏林醫院》 發布電影主題曲勾魂獻聲!
2020-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年度必看鬼片《杏林醫院》宣布定檔2020年12月31日,擔任今年最後一部壓軸國片,並同步發布電影主題曲【能不能想起我】,由實力派歌手鄧福如獻聲。鄧福如首度嘗試有別以往的曲風,勾魂的聲線,帶著溫暖而又有些哀傷;不同於電影驚悚風格,展現出電影生離死別,細膩溫情的一面。

【能不能想起我】由崔第操刀填詞,鄧福如譜曲以及與海大富共同製作,歌詞講述一段關於遺憾的故事,在愛情裡面被拋下的人,待著回憶裡不肯離去,放大每個相處細枝末節,最後的願望只是希望對方能想起自己,目前釋出的一分鐘片段,就讓粉絲興奮不已,更加期待音樂在電影中的完整呈現。

▲《杏林醫院》劇照(圖/海樂影業)

2020年度壓軸國片《杏林醫院》,受到全台觀眾注目話題不斷;日前更因為網友造謠曾棄屍於該醫院而再度引發討論,驚動警方提出警告,請網友勿發表駭人言論以免觸法。《杏林醫院》定檔2020年12月31日,破天荒找來《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馗降:粽邪2》《女鬼橋》幕後團隊精心打造,希望創造新世代的華語原創恐怖IP,佐以台南都市傳說為基礎大膽改編,更從中提出對於醫療體制的反思。

▲《杏林醫院》劇照(圖/海樂影業)

劇情講述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帶隊,帶領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們,在踏入醫院後,曾經發生的過往,逐漸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眾人喘不過氣,被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生死危在旦夕…陰陽交界生死難料,鬼門已開神佛盡散;鬼影惡煞若隱若現,挑戰觀眾心臟耐懼指數。《杏林醫院》將於2020年12月31日(四)壓軸跨年上映。

▲《杏林醫院》海報(圖/海樂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杏林醫院》導演率眾演員揭牌開幕 醫院辦記者會挑戰禁忌!
2020壓軸鬼片《杏林醫院》 發布電影主題曲勾魂獻聲!
上則:國際偶像「一句歌詞」在42年後啟發凱蒂佩芮知名神曲<Roar>!   下則:安潔莉娜裘莉超親民 招待劇組進家門、「無限暢玩」遊樂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