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徐若瑄一通電話敲定! 張鈞甯客串《孤味》高顏值一字排開
徐若瑄一通電話敲定! 張鈞甯客串《孤味》高顏值一字排開
2020-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今年最療癒人心的必看電影即將於1030日至111日搶先口碑場,116日正式上映!

▲《孤味》劇照(圖/威視電影)

今日釋出「特別演出篇」花絮,由女神張鈞甯飾演片中被送養的女兒,四個姊妹不僅演技皆備受肯定,一字排開的超高顏值更讓網友讚嘆!而花絮中張鈞甯還幽默地玩笑道:「後悔了吧!女兒長得多漂亮,沒有人要!」

▲《孤味》劇照(圖/威視電影)

而原來這位客串大明星全靠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就敲定, Vivian表示:「我直覺想找一個臉蛋有特殊氣質且帶點洋氣的人,當下就想到鈞甯,而且她戲也好,但這個詢問過程還蠻害羞的,因為有段時間沒聯絡了。」而讓她感動的是,接到電話的張鈞甯,連劇本都沒看過,竟一口就答應。

談到這次接演《孤味》,張鈞甯坦言看完劇本深受感動,有感而發地感嘆:「人生當中其實很多時候『放下』是最難的,觀眾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跟著片中角色一起學習成長和放下。」

▲《孤味》劇照(圖/威視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徐若瑄一通電話敲定! 張鈞甯客串《孤味》高顏值一字排開
友開玩笑「你找徐若瑄來演啊」竟成真 導演直呼不可思議!
上則:IMDB票選百大最佳電影 《怵目驚魂28天》全球推崇獨立經典重映   下則:亞洲伍迪艾倫再拓新視界 靠“女人”首奪柏林銀熊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