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新劇碼首演 網劇版主角獻書祝賀
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新劇碼首演 網劇版主角獻書祝賀
2020-10-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國際獲獎台灣原創IP《不讀書俱樂部》,全新第三集音樂劇將在103號起首映,同名改編OTT戲劇亦將於11月在台灣大哥大myVideo獨家播出。劇中開書店的關鍵兄妹角色言午吉、言午安,在新首演的音樂劇中由梁正群、孫自怡演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蕭子墨、新出爐金鐘新人李沐則在戲劇版中挑戰同樣的角色。

▲《不讀書俱樂部》活動現場照(圖/双喜)

蕭子墨、李沐在劇中所飾演的兄妹檔言午吉、言午安,雖說是兄妹,但個性大相徑庭。言午安年紀雖小但處事精明,言午吉身為哥哥卻個性天真。蕭子墨、李沐準備兩本書給梁正群及孫自怡,借用書中的含義來表達想為對方說的話。

李沐選了《別讓將來的你,瞧不起現在的自己》給音樂劇中飾演哥哥言午吉的梁正群,旨在於希望言午吉可以盡快走出失戀的傷痛,並重新振作,別再當魯蛇逃避問題。蕭子墨則選了《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給飾演妹妹言午安的孫自怡,希望妹妹能在這一切紛紛擾擾之中,勇敢做自己,不畏懼一切困難!

▲《不讀書俱樂部》活動現場照(圖/双喜)

《不讀書俱樂部》音樂劇的主要演員梁正群、高敏海、蔡邵桓、張仰瑄、陳品伶、孫自怡攜手出席,特別演出第三集中的精華片段。劇集導演劉亞菱與蕭子墨、李沐近距離一睹為快。曾以擔任《六弄咖啡館》第一副導的劉亞菱,此次大展身手擔任劇集導演。

她表示:「劇集版及音樂劇,屬於平行宇宙發生的都會愛情,也各有其風格,透過這次機會就近了解音樂劇中的角色設定,更能感受兩個版本的不同。」《不讀書俱樂部》將會在103號舉辦第三集首場演出,時間從103日一直到1018日。

▲《不讀書俱樂部》活動現場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讀書俱樂部》蕭子墨爆肌畫面露出!釜山亞洲內容獎有得瞧
林映唯「小丑女上身」哭到妝花 首度出演喜劇《不讀書俱樂部》惹笑果
上則:千萬不能撥!通往「地獄」的電話號碼都市傳說搬上大銀幕   下則:南柱赫、李聖經都愛的人氣品牌 找上《辛比的怪怪屋》推聯名服飾搶攻粉絲荷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